您好,前天去医院检查,百带多,

会员54504278 20岁 已回复
您好,前天去医院检查,百带多,小腹痛,医生给开药是宫平严胶囊,但回家发现是宫血宁胶囊,他说我有些药不能吃,请问这药可以吃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服用其调理的。治疗期间注意卫生,禁止性生活,还要做好复查.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您好,白带过多可能是患妇科病引 起的,如阴道炎或宫颈方面的疾病引起的,建议您最好进行阴道镜镜检,白带常规的检查 确定病因, 然后 针对性治疗,最好穿纯棉内裤,注意卫生,饮食清淡。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白带多这种情况不排除有炎症的感染,单纯的b 超检查可能只看子宫以及附件的情况,如果是有炎症一般看不出来的,可以 做一下白带的检查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白带多没有异味颜色透明没有其他的伴随症状不用治疗,平时多注意私处的卫生,如果是白色糊状量多的可以去医院化验一下,平时注意阴部清洁卫生在月经期间要禁止性生活避免引起妇科疾病,在性生活前后要注意卫生避免不洁性生活。要吃心情舒畅,避免焦虑,合理饮食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抗感染治疗:肺炎是由多种病原体感染引起的肺部炎症,应该根据感染的不同病原体,采取不同的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分析如下:1、肺炎链球菌肺炎:首选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治疗。
2、葡萄球菌肺炎:首选半合成青霉素,或头孢类抗生素进行治疗。
3、支原体或衣原体肺炎:多选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如红霉素等进行治疗。
4、病毒性肺炎:流感病毒可以选择奥司他韦进行抗病毒治疗,巨细胞病毒感染可以选择更昔洛韦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白带黄多是生殖道感染炎症了,不排除有: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是可能,尿液发黄考虑与尿路感染、饮水等情况是有关系的,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尿常规,白带常规明确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事情可以考虑停药或者换药都可以的。因为中成药的治疗效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确切,一般来说服用一种改善脑代谢的药物,加上一种活血化瘀药物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比如口服胞磷胆碱钠片和尼麦角林或者养血清脑颗粒等都是可以的,目前主要以改善症状为主。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怀孕如果没有不适症状,一般50多天后去医院检查好。
妊娠后没有任何的不适,也没有阴道流血,可以在妊娠50多天后到医院进行首次产检,在此时应该会出现胎心胎芽,通过B超可以得到更多的信息,例如是否是宫内妊娠、是否是宫内活胎等。如果过早的检查只是发现了宫内孕囊,没有胎心胎芽,那么应该在半个月左右进行一次复查。需注意,孕妇出现任何不舒服的情况应该及时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同房后10天左右可以到医院抽血化验hcg,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抽血化验显示怀孕,停经5周后要做B超,B超主要是根据孕囊的发育情况来判断是否有宫外孕。建议尽早进行血液检查,如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如果第一次检查B超检查结果正常,并且没有出现腹部疼痛和红色,建议在12周之前到医院做检查,做nt检查,排除染色体异常。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