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贵院周六周日还照常看病吗?复查

匿名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贵院周六周日还照常看病吗?复查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神经瘤已做手术,恢复不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要去复查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问题分析:你好,正规的医院一般都是24小时上班的,大夫都会在病房或门诊急诊上班,没有周末与节假日之说。
意见建议:周六日都上班,可以放心就医复查手术情况,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周日是不是可以矫正?这个网络是无法判断的,因为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您先去医院矫正,然后您根据医院医生的排班,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安排牙齿矫正的时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肋骨骨折未错位,这类患者最好不要上班。
肋骨骨折,即使没有错位,在治疗期间也要严格卧床休息,如果继续工作的话,可能会导致局部疼痛肿胀,加重症状,导致骨折二次移位,甚至内脏损伤。肋骨骨折如果没有移位,可能是骨折不完全或者骨折端有嵌插,这种情况虽然比较稳定,但是治疗时还是要参照完全性骨折。不要以为骨折比较轻,就不重视,不听医生的建议,接受正规治疗。那样的话,患者反而会受到伤害。除此之外,患者的工作效率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面部精雕根据具体手术面积和医生手法决定,时间一般需要30-60分钟可以完成。面部微雕就是提取体内细胞的生长因子,对面部需要改善的各个部位,如眼、鼻、唇等,进行植入、雕刻,达到脸上想要的效果。面部精雕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两到三年,但具体保养时间也因人而异。毕竟每个求美者的脸型情况不同,所以具体的面部雕刻方案也不同。如果面部皱纹和皮肤下垂严重,术后维护时间可能会更短。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医生的经验通常比较丰富,可以减少一些副作用的发生。治疗后一定要注意护理措施,才能起到保养的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血压高时可以轻微活动的,应该在早上空气不好的时候不要在室外跑步,以及不要过度劳累,忌情绪激动。平时多吃清淡营养的饮食,忌高盐的食物,可以选择早晚服药的。在平时一定要有正确的作息时间和良好的饮食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医院是不会在周六周末进行无痛人流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现在大部分的医院都可以在线预约,也可以在线查询,但是大多数医院不会在周六周末做无痛人流。在做无痛人流之前,女性还要做B超、白带常规、炎症等检查。无痛人流后还要在一个月内禁止同房,避免盆浴,还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促进子宫内膜的愈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