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膏药真的有效吗

会员54175973 42岁 已回复
你说的膏药真的有效吗我是腰椎盘突出患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文俊 主任医师 林州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肺部肿瘤,食管癌,贲门癌,胃癌
已帮助用户: 4120
问题分析:你好,腰椎间盘突出症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外敷膏药的效果是不太理想的,如果能够好好的休息,配合牵引、理疗等治疗效果会更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到正规的医院给予配合牵引等治疗,或是行微创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出现腰椎间盘突出症状腰部损伤引起的可以采取一些方法调整。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用药的同时也可以适当的理疗热敷或一些前沿都有一定的调理的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具体可不可以贴膏药,跟使用的药物有关。如果药物本身会导致胎儿畸形、流产等风险,比如一些活血类的药物或者麝香都有可能会增加流产的风险,这种情况下就不建议孕妇使用。另外还提醒大家一点,就是大部分的中药都没有经过严格的实验来验证对孕妇以及胎儿是否有不良影响,所以针对中药或者成分不明的药物,在孕期最好避免使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患有乳房纤维性疾病,一般不推荐服用中医膏药。
这是由于缺少大量的临床案例来证明,并且缺少证据。女性患上了乳腺纤维性肿瘤,只有通过外科手术才能得到有效的治愈,所以要尽快去正规的医院,做好术前的检查和准备工作,明确手术的禁忌和术后的评价,再进行外科治疗。并且,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乳房纤维化的病人也可以通过微创外科来进行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使用膏药只是有助于减轻或者是消除局部肿胀及疼痛,但是不能够改善或者从根本上解决骨折分离移位,甚至局部畸形的情况,这个时候,局部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瘀消肿,有助于骨折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使用膏药只是有助于减轻或者是消除局部肿胀及疼痛,但是不能够改善或者从根本上解决骨折分离移位,甚至局部畸形的情况,这个时候,局部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瘀消肿,有助于骨折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网上说的溶脂减肥是真的,但是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减肥。溶脂减肥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针剂注射到皮肤内,在短时间内可以将体内的脂肪细胞溶解掉,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经过治疗后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的苗条,也能增加个人魅力。平时生活中经常参加体育锻炼,避免长时间的久坐,饮食方面可以多吃粗纤维或者维生素高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筋美容一般都是有效果的,主要以中医为理论基础,通过对面部的疏通,达到活气化血,祛结散瘀的效果。感觉脸上有痘没有光泽,或是皮肤不光滑,做了好多美容还是没有效果的话是因为经络堵塞,营养物质无法吸收而导致的,营养只停留在表面,皮肤无法吸收,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把筋络疏通,这样营养物质才可以被吸收,从而达到理想的美容效果。拔筋美容是一种中医的美容方法,通过调理面部筋络来达到美容的效果,对身体副作用也是很小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