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眼是斜视吗?5岁的时候做过手术,...

会员54070915 23 已回复
对眼是斜视吗?5岁的时候做过手术,但是没有治疗好。请问是该看眼肌科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指导意见:这个是的,还是看斜弱视或者眼肌科。考虑是不是要再次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斜视手术通常需要对双眼进行消毒,并且在结膜处做切口。如果出现了斜视的现象,在做手术之前需要做好消毒工作,并且在消毒之后可以在结膜的部位进行切口,对局部进行手术能够改善斜视的现象。在斜视出现之后需要到正规的医院,现在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进行操作能够减少一些不良反应。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根据手术的复杂程度不同,一般是住院3—6天,观察一下有没有异常后就可以出院了。住院也是为了更好地休息。孩子两岁如果需要做斜视手术,尽量去医院,孩子的眼睛很脆弱,不容小视。期间清淡饮食,术后应经常更换纱布以免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成年人对眼矫正手术的价格一般在6000元到8000元左右,术后需要住院6天左右。成人矫正斜视眼的价格根据地区、医院水平、求美者情况,价格不完全相同。斜视包括共同性斜视以及非共同性斜视,废用性斜视的情况下,斜视度在25度以下的话,可以通过主斜眼手术矫正,价格通常是6000元。斜度超过40度时,为了矫正必须做两只眼睛的手术。双眼视力都很好,斜视度数超过25度时,为了保证双眼的单一视,双眼矫正术是必要的,双眼手术的价格可能会变高,大概都是8000元。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手术过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减少对电子产品的使用,尽量少用眼多注意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斜视手术三个月后可以种睫毛,恢复后才可以种睫毛。斜视手术中发生创伤,术后恢复缓慢,通常3个月即可完全恢复。种太早的眼睫毛会引起感染,出现结膜炎。术前也需要对眼睫毛进行眼睛检查,以免眼睛感染。术后使用消炎剂,不用手揉眼睛,可以保持眼睛的高度清洁。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术后通常要用眼垫遮住手术眼睛一天,说服求美者进行这个操作。做斜视手术后,建议要注意不要熬夜,眼睛太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斜视手术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正常,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做好护理。如果自身存在有斜视的情况,不仅会影响到眼睛部位的美观度,还有可能会损伤视力,容易出现视力严重受损的情况,通过做手术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但是术后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激光手术对眼睛好。激光手术对眼睛损伤比较小,不会导致眼睛出现不良反应,激光手术是利用光能量照射到角膜部位,能够改善角膜的屈光形态,并且还可以改善角膜的厚度,就会快速治疗近视眼,使眼睛度数恢复正常。做完激光手术以后要养成良好的坐姿,不要长时间低头玩手机。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