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液分泌过多要不要紧?

会员53893990 25岁 已回复
女朋友这两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总是不听的流眼泪,问她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她又说没发生什么事啊就是控制不住流眼泪,怀疑她得了什么神经病,就强拉着她去看医生,医生帮她检查过后说她是泪液分泌过多,是由于泪腺囊肿引起的。泪腺囊肿引起泪液分泌过多该怎么处理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容花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
已帮助用户: 21724
问题分析:你好,泪液分泌过多,是由于泪腺囊肿导致泪液生成过多,泪囊炎,沙眼,结膜炎等引起泪液排出障碍
意见建议:由于泪腺囊肿引起泪液分泌过多,一般情况下以手术治疗为主,治疗效果也挺好,不要有太多顾虑,可以择期手术
有用0
关注
李强 医师 容城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近视眼,屈光不正,远视眼,近视,结膜炎,角膜炎,白...
已帮助用户: 225
问题分析:泪腺囊肿一般有泪溢的表现,内眦部或泪囊区有肿块如果泪囊有肿瘤要取活组织做病理检查
意见建议:到正规大医院详细检查一下,对于良性肿瘤应手术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乳腺增生不要紧。
乳腺增生症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内分泌激素代谢失衡,雌激素水平增高,导致患者出现乳腺肿块、周期性疼痛等症状。本病属于乳腺疾病中良性疾病,一般患有乳腺增生者不需要过于精神紧张。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乳房的清洁和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乳房和乳头处,避免细菌或真菌感染。还需要穿着宽松透气的内衣。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情况下,7个月宝宝发烧38℃不要紧。
7个月宝宝发烧38℃,家长要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睡眠状况、饮食等是否正常,通常要从多方面来进行评估。只要宝宝吃饭、睡觉正常,并且精神状态良好,没有出现烦躁、嗜睡的情况,家长一般不必太过担心,通常可以给宝宝进行物理降温,可以用温毛巾擦拭宝宝皮肤皱褶多的部位,也可以洗温水澡。切记尽量不要用酒精擦拭,可暂时先不吃退烧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轻微的动脉硬化并不要紧。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轻微的动脉硬化的患者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临床表现,大多在查体做B超检查的时候能够发现动脉的内膜有增生的情况,局部出现了动脉硬化的斑块,所以患者并不需要过于担心。但是也不可以掉以轻心,需在生活当中进行预防动脉粥样硬化进一步的发展,建议患者戒烟戒酒,日常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必要的时可遵医嘱口服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和他汀类调脂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膝关节内有少量积液不要紧。
膝关节的滑膜可产生大量的粘液,并对其进行再吸收,从而达到一种动态的均衡。滑液起到润滑和保护关节软骨的功能。所以膝盖中有少许积液并没有关系,一般没有什么不适症状,只有在膝盖的MRI上才能发现。但是当关节内部组织发生损害或退化时,会对滑膜造成一定的压力,从而造成滑膜炎,从而影响到正常的分泌和再吸收,从而造成关节积液,这种情况比较严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正常情况下,60岁以上的老年人如果出现了150mmHg的情况,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如果是正常的,收缩压在140mmHg以上或舒张压在90mmHg以上,就可以确诊为高血压。60岁以上的老年人,收缩压超过150mmHg都有很大的危险,长时间没有及时的治疗,很容易导致靶脏器受损,甚至会危及患者的生存和生命。因此,老年人如果血压偏高,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奥司他韦过敏引起的红疹不要紧。
如果出现奥司他韦过敏,出现红疹,应立即停止服用奥司他韦,观察其红肿程度、心悸、胸闷、心跳等情况。建议立即躺下,根据药物过敏情况进行治疗。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扑尔敏等抗组织胺类药物。如果出现寒颤、发热、头晕、心悸等过敏反应,服用抗过敏药后出现的红疹不能完全消失,应及时就医。如果有呼吸道感染的迹象,应该在家中静养,尽早去医院就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