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往两边弯腰时腰痛平常有时腰也会隐痛背也有时痛...

会员53881307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5岁女往两边弯腰时腰痛平常有时腰也会隐痛背也有时痛我有颈椎病颈椎检查酸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往两边弯腰时腰痛 平常有时腰也会隐痛 背也有时痛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博 北京固生堂中医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刮痧,艾灸,足三里,经络,风池,鱼际,按摩,足阳明...
已帮助用户: 6809
问题分析:这是由于长期伏案久坐低头看电脑导致腰部肌肉和颈部肌肉出现紧张僵硬,肌肉劳损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减少久坐伏案看电脑的时间,自已一定要多运动,瑜伽游泳锻炼,也适当去做做按摩缓解肌肉痉挛,使肌肉得到放松,疏通经络,注意保暖
有用0
尹相锋 主治医师 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1.颈肩腰腿痛疾病;2.埋线减肥;3.疑难杂症,经...
已帮助用户: 24093
病例分析:上述可能是几个不同疾病,要分别对待。做相应处理。
意见建议:颈椎病,腰椎病最好先拍个片子看看,根据情况治疗。目前的综合医院以手术为主。建议找一技之长的专科医师诊治,少走弯路。
有用0
关注
温志伟 医师 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
已帮助用户: 53263
问题分析:弯腰诱发腰痛,既往存在颈椎病,而这也需要考虑是否肌肉劳损或腰椎病
意见建议:当然如果是以肌肉劳损,劳累,先平时避免长时间站立,行走,坐位,弯腰,注意保暖,疼痛期间一定需要休息,结合中医理疗,对症用药,综合起来才能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生殖系统感染,常见的致病菌是真菌或者细菌,白带增多呈脓鼻涕样伴有腹痛是阴道炎常见表现,炎症波及盆腔的会出现腰骶部酸痛等症状,确诊需要做彩超和白带常规检查,治疗主要是口服抗菌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腰下面两边骨头有时痛可能是骶髂关节炎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腰下面两边骨头通常就是指是骶髂关节,骶髂关节疼痛常见为组织退变、肥胖、重度股骨头坏死、髋关节发育不良等因素引发骶髂关节炎后引起。骶髂关节炎发病隐匿,主要以疼痛为典型症状,一般在过度劳累后会更为明显,休息后可逐渐缓解,因此建议患者平时注意多加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质疏松有时有腰痛、后背疼的症状。
骨质疏松症是一种由多种原因引起的骨病,仅有正常钙化,钙盐与基质成正常的配比,其特征是单位体积骨组织量下降,是代谢性骨病,骨质疏松的主要症状为腰背痛,疼痛蔓延至脊柱两侧,仰卧位或者坐位,疼痛缓解,直立时伸展或长时间站立,久坐则疼痛加重,白天痛苦较小,晚上及早晨起床后加剧,弯腰、肌肉运动、咳嗽,大便用力时则加重。骨质疏松的病人应该重视钙物质的补充,并用维生素d补充,能促进钙吸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人右侧腰隐痛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第一方面,考虑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第二方面,考虑是由于腰部肌肉拉伤引起,第三方面,考虑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第四方面,考虑泌尿系统疾病,包括炎症及结石等均会引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肚子有时隐隐作痛,腰有时酸胃痛可能是泌尿系统结石导致的。
腹部有时会有轻微的疼痛,有时候腰部会有些酸痛,还会伴有腹部疼痛,这是因为泌尿系统结石引起的。结石会刺激泌尿系统的粘膜神经,导致腹部疼痛,这是由于泌尿、肾、输尿管上段位于腰间。泌尿系统结石患者会出现反胃、反胃、恶心、胃疼等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临床上可以通过泌尿系统彩超、尿常规、CT等检查来确定。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左右两边偶尔隐隐作痛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肠道消化吸收功能紊乱引起的肠绞痛,多由于进食较多辣的刺激食物进而导致肠道蠕动功能紊乱引起腹部疼痛,饮食不注意会加重。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