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史教授,我的姥爷在东阿查出

会员53868954 75岁 已回复
你好史教授,我的姥爷在东阿查出是前列腺癌,但我的家人想再次确认是不是癌,可以去咱医院再次化验吗?年龄75岁,老人还用去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想确诊是否是癌症,最重要的检查是取活组织做病理检查,这样基本上可以确诊。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已经取了活组织检查确诊了,就没必要再去检查了,这样不仅增加风险性,还浪费钱
有用0
关注
马绿野 医师 庐江县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全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15
问题分析:前列腺癌在欧美是男性癌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发病率随年龄增长,80岁以上检查前列腺半数有癌病灶,随着疾病的加深也会引起阻塞症状,可以有排尿困难、尿潴留、疼痛、血尿或尿***等。
意见建议:若你家老爷有以上症状那基本上诊断有不会又太大的差异,一般医院给你确诊的都很少会误诊的。
有用0
关注
沈苑玉 医师 东方友好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25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前列腺癌的诊断并不算难。
意见建议:B超,CT,MRI等多种辅助检查可以相互补充炎症,如果有疑问,还可以行穿刺检查,如果相关明显诊断,是可以到正规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必要时穿刺活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阴茎勃起状态下是往上翘的,而不是往前嗯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属于很常见的情况,尤其是嗯,有正常的性生活,长期的男上女下位,这种情况是会很常见。或者是您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总是手淫,总是嗯,有手淫活动也是可以导致的。这种情况不需要手术来矫正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姥爷有糖尿病可能会遗传给外甥子。
国内外大量研究表明,糖尿病具有遗传性。研究显示,同卵双胞胎兄弟一方患有1型糖尿病,另一方未来发病概率高达50%。糖尿病的遗传趋势在2型糖尿病患者中更为明显。糖尿病有一定的遗传倾向,但大多数情况下其发生是多基因共同作用的结果,而不是简单的父基因、母基因关系。同时,糖尿病是否发病还受环境因素的影响。有些人即使携带致病基因,但如果没有适当的外因作用也不会发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
指导建议:这点是没有办法预约的,建议最好还是咨询一下就诊医院和医生联系挂号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老人的情况是有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有极高危的高血压病,脑出血等,还伴有多器官衰竭和感染等,这个情况是很危险的。
指导建议:现在下了病危通知,病情肯定是危重的,随时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但也不是说绝对的,监测和积极配合治疗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患者感冒以后,肺部CT检查显示肺间质纤维化,平时主要是气短,呼吸声重,无力。
指导建议:肺间质纤维化是一种特发性的疾病,目前来说是无法治愈的,而且呈进行性进展的过程,针对患者目前的临床症状,可以使用平喘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可以服用茶碱缓释片,平时预防感冒,避免肺部感染,目前也可以使用针对肺间质性化的靶向药物吡非尼酮片进行治疗,延缓病情的进展。

邵珠琳主治医师内科滕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4
擅长:擅长影像诊断,肝癌,肺癌,胃癌,食管癌等恶性肿瘤介入微创综合治疗及腔内支架植入治疗,子宫肌瘤及子宫腺肌症微创治疗,胸腹水体腔热灌注治疗以及肿瘤中医治疗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医院的平台,也不是您指定医生各平台哦。
指导建议:如果您要挂指定医生的号,需要搜索医生在哪个医院,然后进入这个官网去挂号。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