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一位同事曾患过虹膜炎和玻璃体病变,想到你...

会员53829587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的一位同事曾患过虹膜炎和玻璃体病变,想到你院就诊,是看眼底吧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当地医院就诊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预约挂号到你处就医。预约很久没挂上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是的,最好及时检查,结合医生合理用药,定时休息,尽量在空隙时远眺让眼睛放松。多补充维生素A、C、D,多吃胡萝卜、水果、海产品等。
有用0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建议你到正规医院眼科检查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玻璃体后脱离,随着年龄和用眼的增多,这种情况在人群中很多,很多人都能正常的分离,部分人分离不正常,特别是近视眼的人,眼底视网膜偏薄,关键看有无完全脱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系统检查一次眼底,眼压,看有无必要激光治疗,还是可以药物保守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我们这边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并不是当地的平台,也不是当地的医院平台。
指导建议:流产的费用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患者的情况不同,流产费用也是不同。如果怀孕12周之内的人流,大概是在2000元到4000元左右不等。如果怀孕12周以上,那就需要住院引产,住院引产的费用可能至少在5000元以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梅毒性脑膜炎是由于梅毒螺旋体侵犯脑组织引起的弥漫性炎症。感染梅毒后,如果不急及时进行治疗,就可能出现梅毒性脑膜炎症状或形成无症状的梅毒性脑膜炎。梅毒性脑膜炎一般发病较慢,会先出现精神倦怠、食欲不振、头晕嗜睡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细菌,病毒感染等均可引起脑膜炎。该病菌可通过身体其他组织,沿血液进入大脑,导致脑膜炎、呕吐、意识错乱和意识障碍以及休克和发热等不良反应,给大脑健康带来很大负面作用。
发生脑膜炎时,如果检测发现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需遵医嘱给予抗菌药阿莫西林和青霉素G,如果是病毒感染的,遵医嘱给予阿昔洛韦片和利巴韦林。若以上药物达不到较好效果,亦可采用外科手术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子宫内膜炎会一般不会出现恶性病变。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膜组织发生的炎症反应性疾病多表现为下腹痛、异常的阴道出血、阴道分泌物增多等症状。发病与病原体感染,胎膜胎盘滞留等因素有关。无论是急性子宫内膜炎还是慢性子宫内膜炎通常都不会导致恶性病变出现。其原因是子宫内膜炎仅表现为宫腔内炎性细胞的浸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玻璃体切割术危害是可能会引起大量出血,从而严重影响视力。
玻璃体切除术是最复杂的眼球手术之一。手术过程中的风险包括晶状体损伤、视网膜出血、视网膜撕裂和脱离、黄斑损伤、球后麻醉意外、视神经损伤、脉络膜上腔爆炸性出血等。切口感染、角膜炎、葡萄膜炎、玻璃体出血、视网膜脱离复发、黄斑水肿或黄斑视网膜前膜、白内障加重、继发性青光眼、视力无改善或比原视力差等。
建议如果要做的话,还是需要到正规的公立医院去住,到大的三甲医院去做,以避免出现手术意外。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