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呢?

会员5371478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呢?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位华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肠、乳腺、甲状腺炎症及肿瘤、痔疮、四肢骨折等等常...
已帮助用户: 66710
问题分析:青春痘以后遗留痘印,可能是挤压感染所致。可以通过饮食和激光治疗,去除大部分痘印。完全去除比较困难。
意见建议:可以采用激光治疗,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睡眠。要忌吃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关注
钟伦力 医师 龙南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尿道结石,皮脂腺囊肿,尿道上裂,膀胱结石,尿道损伤...
已帮助用户: 17673
问题分析:考虑应该是皮肤汗腺分泌旺盛,或者是缺乏微量元素,上火,热气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看看中医,根据中医辨证论治,吃点中草药,慢慢调理一下,平时饮食注意忌口,辛辣油炸食物,避免上火,热气,也可以外涂天然维生素E,经常保持皮肤湿润。
有用0
关注
武力 医师 武汉堤角爱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2181
问题分析:你好。痘印的发生是当时出现唑疮的时候,患者忍不住挤了,留下痘印,有的男孩子挤的比较重,形成痘疤。
意见建议:你可以使用维生素E胶囊,取一颗用针刺破,用里面的油涂在痘印上面。要记着经常涂,渐渐地痘印就会和周围的皮肤一样了。
有用0
关注
王荣生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信体检中心外科
擅长:乳腺增生,乳房纤维瘤,乳腺囊性增生症,乳房纤维腺瘤...
已帮助用户: 7642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您脸部痘痘脱痂后出现红印,这是正常情况,因为它是新生的表皮组织,比其他部位的要薄弱,而且血运丰富,在经过一段时间后表皮层老化,色素沉着后,肤色就会和周围皮肤颜色一样,这是要一个过程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保持局部清洁,注意防晒,否则皮肤受伤后容产生色素沉着。
有用0
关注
路慧 护士 九龙医院外科
擅长:食管,肺心胸外科,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7
问题分析:温水清洁皮肤后,用维生素E胶囊里油剂,棉签去少量轻点痘印处,早晚一次,时隔数日会有所减轻,油性皮肤可稍微慎用。可以用姜片晚贴敷代替,效果也明星。但最主要的是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多吃瓜果蔬菜。
意见建议:个人建议日常注意个人清洁卫生,保持面部清爽,起痘期间慎用化妆品。每天要喝足够的水,多运动,促进体内毒物排泄,才能更健康漂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脸上痘痘印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手术治疗等方式去除,具体内容如下:
脸上痘痘印通常是红色痘印和萎缩性疤痕,红色的痘印会在一定的时间内慢慢消失,但这个过程会持续很长,大概要半年左右。点阵激光治疗萎缩性疤痕通常需要多次进行,一次是不行的。对于红色的痘印,可以通过脉冲染料激光来进行治疗。痤疮不能挤压也不能抠,因为炎症严重会留下痘印。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去除脸上痘印可以通过微针的美容手段调整,做好面部的清洁卫生。微针是利用微针滚轮上的细小针头,然后刺激到皮肤的真皮层,能够使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去除痘印的作用,还可以收缩毛孔,看起来比较的细腻和光滑。在治疗之前做好皮肤的清洁,最好不要化妆,还要控制好自身的情绪。操作的时候尽量选择无菌操作,可以使用碘伏消毒。日常要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对皮肤皮肤也是有好处的,还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痘印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痘印有可能是经常挤压痘痘造成的,还有可能是不注意面部防晒导致的,比如经常风吹日晒。如果影响到了美观,通常可以去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就诊,在美容医生的帮助下选择激光的方式去除,可以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痘痘部位进行照射,能够分解皮下黑色素,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有利于去除面部痘印。日常应保持饮食搭配合理,比如可以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如果想要去除脸上的红痘印,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脸上的红痘印多数是由于长痘期间痘痘发炎感染导致的,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强大能量直接作用于红痘印部位,能够促使色素颗粒分解以及消失,并且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以此可以达到去除红痘印的效果。在日常长痘的时候也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挤抠,而且也不宜食用辛辣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红色痘印一般需要通过药物涂抹去除,也可以通过激光治疗。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维生素E软膏进行涂抹,这样可以使痘印逐渐的淡化和吸收。如果通过药物涂抹不能达到改善,而且自身症状比较严重,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通过激光能够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使痘坑和痘印尽快的淡化。平时一定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及时补充皮肤所需营养,饮食上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痘印一般可以通过做黄金微针去除,而且还能够使皮肤变得光滑。痘印多数是指痘痘去除后留下的疤痕,通过做黄金微针,利用可以调整深度的探头,对皮肤进行刺激的方法,能够使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还可以促使弹性纤维重新的排列,从而达到抚平痘印的目的,并且还可以使皮肤恢复原有的光滑和细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