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眼外伤造成白内障

会员53672621 4岁 已回复
孩子现在三岁多了,因去地里玩耍不小心摔倒杵在玉米茬尖上造成极其严重的右眼角膜穿孔伤,现已做了缝合手术尚未见好转又造成外伤性白内障,孩子的虹膜不见了也缩小了好害怕啊现在也不敢挣眼睛,现在快四个月了,望医生给予她最好的治疗去太原眼科医院做了眼角膜缝合术手后,曾几次去复查未见好转,现已造成造成外伤性白内障。我女儿现在是外伤性白内障需做手术,我们从北京同仁医院走的时候说一个月后通知,现在都两个月了还没通知,我们怕孩子的眼睛会恶化急着给孩子做手术怕耽搁了从发生事那天起都快五个月了,需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这里出现白内障这种情况会造成眼睛的失明,你的这种情况必须采取一些方法进行调整。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直到拿到大型综合性,你不手术方法治疗基本上都有一定的调理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外伤导致的症状比较严重,目前已经手术,再次浑浊的晶状体,建议到比较大的医院或北京上海进行面诊详细的检查。
指导建议:根据检查的情况,是否可以通过再次治疗改善症状,防止症状逐渐严重引起眼球萎缩,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按压眼球,定期进行复查。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白内障是指晶状体颜色变化或透明度下降而出现光学质量下降的退行性变化。白内障是机体内外各种因素长期综合作用于晶状体的导致的结果,发病机制比较复杂。老化、遗传、局部营养障碍、免疫和代谢异常、外伤、中毒、放射线等各种原因,都会引起晶状体代谢紊乱,晶状体蛋白质变性混浊,出现白内障。白内障初发症状不明显,一般会出现轻度视物混浊,疾病中期以后,晶状体混浊和视物混浊进一步加剧,随着病情的发展有失明的风险。建议求美者出门做好防晒,避免紫外线对眼睛造成伤害,吃含维生素A多的食物,并注意休息。出现不适及时复诊治疗。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白内障是指眼球内的晶状体由透明变为不透明,发生浑浊,阻碍光进入眼内,从而影响视力。白内障是常见病,是世界上致盲性最高的眼病,多见于40岁以上。白内障可分为先天性白内障和后天性白内障,主要由妊娠期因素或少量遗传性因素引起先天性白内障。后天性白内障可能与年龄、药物、外伤、免疫、代谢异常等因素有关,眼睛晶状体由于各种原因代谢紊乱,晶状体蛋白质变形浑浊,引起白内障。诱发白内障还可能由于紫外线照射、高血压、心血管病、糖尿病、过度饮酒吸烟等。建议求美者尽快到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尽量避免日常生活中强光的辐射,以免导致眼睛晶状体变性,加速白内障的形成。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外伤后时间多久了?现在视力多少?根据你的描述和检查结果看,建议再做个眼科彩超看看是否有视网膜脱离可能,目前看眼底视网膜浅脱离水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没有视网膜脱离,可以先用药物保守治疗看看,比如活血化瘀改善眼底微循环和抗炎消肿药物。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小孩子还小,喜欢到处活动,一不小心就会受伤,需要家长寸步不离的跟在他的身后。孩子在运动的时候,会因为身体的不稳定而摔倒,或者撞到了家具,眼睛也会受到钝性的伤害。此外,儿童的玩具不能有棱角,不能接触到一些锋利的东西,也不能让孩子接触,也不能让孩子接触到图钉、铅笔、针线等东西。
孩子的身体还没有完全的发育,还没有完全的防虫能力,食品包装袋中的防腐剂、洗手间的洗涤剂,都是无形的杀伤力。尽量少让孩子和其他动物一起玩,因为猫和狗都是野生动物,有时候会用锋利的爪子挠到孩子的眼睛,为了防止孩子的眼睛受到伤害,家长们要特别小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引起儿童眼外伤的主要原因如下:
1、因锻炼引起的,如摔伤、撞伤等。2,在战斗中,拳打脚踢,导致眼睛受伤。3,儿童在看电火花导致的脚结膜烧伤。4,角膜结膜炎是由紫外线和红外辐射造成的。5,灰尘、木屑、飞虫、金属碎片等异物进入眼睛。
眼睛是身体最重要的感官器官,百分之八十的信息都来自于它,所以要从小教育孩子注意保护自己的眼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