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度宫劲炎月经十八天同房会不

会员53610461 24岁 已回复
有中度宫劲炎月经十八天同房会不会怀孕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彬 沂源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573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一般在月经的第17天左右是排卵日,你这样的情况考虑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宫颈炎可能会影响受孕,但没有避孕的作用。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如果现在同房后三天内,可以在确定在排卵期内后,服用紧急避孕药,防止意外怀孕。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十八天不可以同房。
女性在进行流产手术之后的一个月内禁止发生性生活,因为此时女性的身体和子宫都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但是卵巢可能已经开始排卵了,如果进行同房,并且没有做好避孕措施,就有可能导致怀孕,进而对女性的身体产生不必要的伤害。另外,在流产后的一个月内进行同房有可能导致细菌上行,进而导致女性出现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有正常性生活的情况下,月经推迟二十八天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建议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检测一下否是怀孕了。如果结果表明怀孕了,可以再去医院做一个血hcg的检查和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如果检查后发现没有怀孕的话,则是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推迟。药物、内分泌失调、精神因素等情况都可能引发月经不调,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手术后一月内不建议性生活的,三月内避免干体力活的。建议生活中注意调养,按时作息,少熬夜,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局部卫生,保持大便通畅。进食营养丰富的饮食,不要久坐和久蹲般情况下要等局部伤口完全愈合以后,没有肿胀,没有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根据目前检查出来的结果,跟同房的时间基本符合的。
指导建议:目前孕囊尺寸还比较小,还不能判断胎儿是否存活,建议过7~10天去医院复查一下B超,看一下胎儿的生长发育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怀孕三十八天没反应可能是月经周期长短、个人体质等原因造成的。
孕三十八天没有任何的症状,不代表身体不正常。一般在停经6个星期左右出现的早期妊娠症状有畏寒、头晕、流涎、乏力、嗜睡、食欲减退、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在停经后12个星期后会自行消退。月经周期的长短、排卵早晚、个人的体质都有很大的差别,因此怀孕的早晚和严重的情况也会有很大的差别。女性在怀孕期间要注意多进食,多摄入一些蔬菜和水果,同时还要注意多摄入一些叶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没有强烈不适的话,应该是正常情况,不要太担心,去妇科医生那里开点调理月经的中成药,在开点保护子宫的药,人流后容易月经紊乱,月经不调之类的,不要担心,平时饮食注意点,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