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外肌广泛纤维化综合征是什么?

会员53533679 27岁 已回复
我的一个朋友最近心情特别的不好,说是她男友患上了眼外肌广泛纤维化综合征,我平时的时候就不怎么看医书,都没听说过这个病的,想好好的了解一下。眼外肌广泛纤维化综合征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是一种双眼或单眼全部眼外肌的先天性肌肉筋膜分化异常,几乎所有眼外肌肉组织全被纤维组织所代替,属眼外肌发育不全,为家族性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
有用0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指导意见:你好,眼外肌广泛纤维化综合征概述眼外肌广泛纤维化综合征是一种双眼或单眼全部眼外肌的先天性肌肉筋膜分化异常,几乎所有眼外肌肉组织全被纤维组织所代替,属眼外肌发育不全,为家族性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临床上极少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纤维性肌痛综合征是一种风湿免疫病,是一种常见的慢性肌肉骨头疼痛综合症。
纤维性肌痛综合征的特点是全身肌肉骨骼疼痛、疲劳、睡眠障碍、抑郁、焦虑、认知障碍等。体格检查可发现多个关节周边压痛,主要表现在腰部、颈部、肩部和髋部。纤维肌痛综合征是一种慢性疼痛性疾病,不能治愈。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正确的方式治疗纤维性肌痛综合征,积极控制疾病发展,以免引起并发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霍纳综合征俗称颈部交感神经麻痹综合征,在大多数病例中,病人可显示单侧瞳孔缩小,而瞳孔直接对光反应及间接对光反应则基本正常。此外还会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眼震反射异常等现象。有些病人可并发单侧眼球内陷,并伴眼睑下垂及患侧面部出汗少或有无出汗现象。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使用药物或者采取手术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预激是一种房室传导的异常现象,合并室上性心动过速发作者称为预激综合征。
心房先跳和心室后跳的生理次序是由房室交界区来进行的,心房的搏动后的电波会在房室交界区停止,然后再向心室传导,保证心房和心室的脉搏。当电子信号在经过房室结点时不出现中断或经由其它途径进入心室,而使心室提前跳动,容易造成心动过速,出现预激综合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脂肪肝的患者出现肝纤维化,如果没有明显的肝脏功能不正常,可能没有明显的不舒服,有一些人的可能仅仅表现为一些乏力。
有些人可能会出现乏力、厌油、恶心腹胀、食欲不好等症状。脂肪肝分为酒精性脂肪肝和非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脂肪肝要严格戒酒。非酒精性脂肪肝主要是通过减肥来降低体内肝脏脂肪沉积,减轻体重,从而改善脂肪肝纤维化。其实脂肪肝只要不发展到肝硬化失代偿期,绝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逆转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纤维肌痛综合征主要表现为全身的弥漫性的疼痛及发僵。常常有乏力,睡眠不好,甚至是情绪的异常。
女性多见,主要是更年期的女性。多有明显的诱因,就是情绪的异常刺激。它的主要的症状就是全身性的疼痛,甚至有些人有皮肤的触痛,有时候轻有时候重。主要以颈部,胸部,下背部,肩背部为主,其他的部位有膝盖头,胳膊肘脚踝等等。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真实性轻微化,肺病病因现在还并不是特别的,明确如果出现这种疾病一般会出现干咳的现象,但随着病情加重,还会出现气短的现象。间质性肺病的病因很复杂,已知病因,如吸入无机粉尘、二氧化硅、石棉,最为典型;也有吸入有机粉尘、霉菌粉尘或蘑菇肺和合成纤维。还有微生物感染,最常见的是病毒感染,或真菌感染和卡氏肺孢子菌感染。有些药物也会引起肺纤维化,如细胞毒药物,如环磷酰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