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素打撒真的会回流吗

会员53459811 21 已回复
我用了一套减肥产品!有一项是脚底贴!我用了三排出来的不是她说的是奶白色的!她们还要我陆续排毒我不想在用了!导师说停下来会毒素回流后果会很严重是因为毒素已经打撒了是真的吗毒素打撒回流吗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肥胖本身跟毒素什么的没有任何联系,是一种脂肪堆积在皮下的自然反应,这个产品的理论宣传非常明显的是骗人,疗效就不用提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打肉毒素一般是会反弹的,在注射后大概能够保持4~8个月不等的时间就会出现反弹。通常在小腿肌肉特别发达,腿粗时通过肉毒素注射能够使小腿的肌肉逐渐的萎缩,达到小腿变细的效果,但是药物有一定的维持时间,大概在4-8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可以间隔合适的时间做二次注射。在注射完肉毒素后,短时间内要注意休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停止打肉毒素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肉毒素通常能够起到消除皱纹的效果,但是在停止打肉毒素后,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因此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平时还要注意皮肤的补水保湿,如果想要消除皱纹,也可以通过做拉皮手术的方法改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建议注射肉毒素半年之后再考虑怀孕。
肉毒素主要是通过局部特异性作用于局部肌肉,对肌肉收缩进行抑制,达到除皱、肌肉塑形效果的一种神经毒素,孕期、备孕、哺乳期应禁止使用肉毒素治疗。
人体中肉毒素作用有时效性,会随着时间推移被人体代谢,大概需要四个月至半年。建议想要备孕女性,在注射肉毒素治疗半年后,等药物完全代谢了再怀孕,相对安全,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肉毒素是可以打咬肌的,目前用肉毒素注射咬肌是非常流行的。因为肉毒素可阻断神经肌肉接头处的信号传导,使肥大的咬肌松弛、麻痹。一定剂量的肉毒素长期多次注射,可使咬肌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注射肉毒素,需要去正规的机构,不可因相信虚假广告而去选择非正规的机构,这样不但没有办法保障注射后的效果,而且在注射过程中还会有感染的风险。注射肉毒素后,注射区域不可沾水,不可用手去挤压注射部位,不可做剧烈运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肉毒素作用只是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从而瘦脸,一般效果还是比较安全的。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目前并没有研究发现肉毒素与癌症有任何联系,肉毒素是从肉毒杆菌分泌的物质中经过提取出来的蛋白质,它的本质是一种蛋白质,肉毒素可以让皱纹生成的肌肉放松,减少肌肉的活跃,使皮肤恢复平衡,而且目前没有任何报道证明肉毒素会致癌,所以在国内临床肉毒素的使用中还是比较安全的。注射肉毒素以后,6个小时之内不能平躺,避免扩散。平时的饮食也要严格注意,尽量保持清淡营养一些,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淋巴回流受阻轻微的能治好,轻微的淋巴回流受阻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比如消脱止来疏通,如果淋巴回流受阻是由于手术的原因引起的,那么有些回流受阻可以通过侧支循环来代偿,慢慢就缓解了。如果回流受阻比较严重,那么可能有些不能通过侧枝循环来代偿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