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主任,您好!我想向您咨询一下我的问题,因为我不知...

会员53310402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孟主任,您好!我想向您咨询一下我的问题,因为我不知道我这是痤疮还是青春痘还是毛囊炎,我暂时定义为痘痘问题,具体什么状况还请您定夺。我长痘痘断断续续有十年了,初中开始,现在已经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将近三年。期间吃过中药也看过西医,都没有根治,2012年冬天,我在宣化的一家美容院把痘痘都挑了,后来痘痘就不大面积长了,在2014年4月和2015年2月吃过凉血的中药,痘痘也有所好转。但是这个冬天,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嘴周围突然长了好多大大小小痘痘,大痘痘开始是红色的,然后就白头,白头出来后会流黄色的透明液体,小痘痘有时候能直接挤出白头,有时候就发展成了大痘痘。现在嘴周围痘痘有向脸颊发展的趋势,并且下巴下面也有闭合性痘痘生长,更是痛苦。我不知道是冬天衣物上的动物毛发原因,还是我体内激素啊或者什么失衡导致的痘痘突然爆发,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困扰。我怀疑我本身有点毛囊炎体质,因为屁股上坐的久了或者来例假捂的就会长脓包痘痘,而且我大四那年咯吱窝长过一个东西,我去医院检查是毛囊炎。以上便是我的基本情况,孟主任您看我是怎么做好呢?哪天您坐诊帮我看看,我特别想治好痘痘,解决困扰。谢谢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看过中医和西医,但没有在一附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治疗嘴周围的痘痘和闭合性痘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这是皮脂腺分泌过多导致的,建议可以口服维胺酯胶囊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 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孟买型血型最早于1952年在印度孟买市发现,在中国极其稀有,有这种血型的人在全国所占的比率仅为十几万分之一。孟买血型的红细胞上无A、B、H抗原,血清中除有抗A、抗B抗体外,尚有抗H抗体,唾液中可以找到A或B抗原。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从症状表现来看,属于抑郁症的表现,其中特征性表现就是自罪自责感比较明显。建议还是正规途径干预治疗。这个往往不是自我调节心情能纠正过来的。
指导建议:抑郁症是一种病,并非是看不到摸不着的。除了药物干预治疗外,还要考虑心理干预,这样能有效缓解改善这种情况。自责感也就没有那么强了。可以三甲医院精神科就诊,也可以先学校免费的心理咨询室咨询解惑一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卵巢囊肿可以吃西梅果。卵巢囊肿病人可以食用西梅果,清淡饮食,增加新鲜水果和蔬菜的摄入。西梅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及纤维素,同时兼含铁和钾等矿物质,却不含脂肪和胆固醇。西梅果可帮助老年人补充铁、锌、钾,强身健骨,可使小孩增加各种维生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病挂号挂妇科,妇科病不针对于妇女,只要是妇科方面的疾患,都可以到妇科就诊,到当地医院妇科就诊,明确诊断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的针对性的治疗,要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孟鲁司特钠咀嚼片的作用主要适用于2-14岁之间的儿童,哮喘的预防和长期的治疗,包括预防白天和夜间的哮喘,还能治疗对于阿司匹林敏感的哮喘患者,还能预防运动诱发的支气管收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肚皮松和紧的区别是怀孕后肚皮紧,可能是由子宫收缩引起的。如果没有子宫收缩,那么肚皮就感觉比较松一点的,是正常的现象,如果发生肚皮比较紧,注意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