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走后第二天是不是安全期

会员53302357 16岁 已回复
大姨妈走后第二天是不是安全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是的,月经的前五天(就是月经快要来潮的前五天)和后四天(是月经完全干净后的四天)是安全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姨妈一般指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过后一周内可能是安全期,但是月经过后超过一周可能不是安全期。安全期一般指除月经期和排卵期以外的时间,此时怀孕的几率较小。排卵期一般在女性下次月经前的14天左右,所以月经过厚一周内可能是安全期,但是月经过后超过一周可能已经进入了排卵期。需要注意的是,在安全期或排卵期同房,都需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刚走是安全期。
安全期一般是将要来月经前和月经结束后这两个时间属于安全期,而剩余的月经中期则属于危险期也就是排卵期,在这个时间发生性行为,可以增大怀孕的几率,属于在备孕期的,可以在此期间进行同房,增大怀孕几率,但是不准备怀孕的人,需要做好避孕措施,哪怕是安全期也要做好避孕措施,因为安全期也不是绝对的安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姨妈安全期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计算:
正常女性的月经周期在28天左右,而安全期则在经前的7天和经后的的8天。但是每位女性的身体状况不同,也就会使得安全期不同,比如在月经刚过就进入排卵期,月经周期为35天等情况,都会使得安全期的时间发生变化。
女性在生活当中还需进行规律的作息,并在同房时做好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走后一般8至9天左右排卵。正常情况下,如果月经规律,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一般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为排卵期。所以在月经过去8至9天可能会排卵。如果有备孕计划,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同房,可以提高怀孕的几率。如果没有要孩子的计划,在这个时间同房要做好避孕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安全期的计算时很简单的,月经比较规律的女性,以月经第一天为标准,前面的七天和后面的八天都属于安全期。月经期虽然是安全期,但是不建议同房,这种安全期也有排卵的可能性,依然有怀孕的可能性,还有就是排卵期他也不是恒定不变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快来的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小腹部疼痛感觉,月经前的疼痛因个人的体质有关,不是所有人都会出现经前期小腹疼痛感的。月经要来时,会出现白带量的增多,注意观察,当白带增多时,白带增多连续三四天,月经一般就会来。月经要来时,身体一般会怕冷,也有的会出现乳房以及胁肋部胀疼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