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产品我老公吃行吗

会员53225956 31岁 已回复
咱们产品我老公吃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你是什么病情?这种情况一般及时休息及时描述你的症状,也是很重要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公吃降压药怀孕是可以的。不会造成不良影响的。
只要是男性的精子健康,那么怀孕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精子是因为降压药所导致不正常,那么就不能怀孕。精子不健康的情况下,不仅会影响胎儿在日后的发育健康,甚至会导致流产,对女性的健康影响十分恶劣。而且高血压是有遗传基因的,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只要有一方存在,那么都是可能会遗传给宝宝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技术提取祛疣后不用产品一般是不可以的,也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来祛疣。技术提取祛疣过程中会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并且效果不太理想,做完后会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需要通过产品来改善皮肤状态。而点阵激光利用激光对不同波长的控制,穿透至皮肤深层,分解局部细胞,使皮肤恢复平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是可以吃宫炎平的。
宫炎平是一种用于盆腔炎症,白带增多的中药。吃宫炎平的时候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凉的食物,这样会影响到药效,一般服用半个月后,盆腔炎症会逐渐消失。如果有盆腔炎症,建议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即做内诊,让医生来判断炎症的轻重。如果是比较严重的炎症,可以通过静脉输液进行消炎处理。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尽量避免同房,以免引起炎症。药物治疗大约需要10天,在使用药物后,炎症就会慢慢消失,并且痊愈。以上方案只是一个参考,具体药物的用法,需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隆鼻手术之后是可以吃排骨冬瓜汤的,但是如果平时排骨冬瓜汤过敏的话,是不能吃的。排骨冬瓜汤里面含有高质量的蛋白质,排骨冬瓜对伤口的愈合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割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完全是可以吃排骨冬瓜汤的。但是如果对排骨冬瓜汤过敏的话,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局部的出现过敏反应,而出现伤口的充血、水肿、渗出,影响伤口的愈合,影响手术的效果。所以平时对排骨冬瓜汤过敏的患者,就不要吃排骨冬瓜汤了。建议:如果创口结痂,一定要让其自然脱落,切勿抓挠、抠痂等,这些行为易形成疤痕。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鼻手术之后是可以吃排骨冬瓜汤的,无需担心。隆鼻手术手术之后由于手术的创口位于上眼睑,早期补充蛋白质以及维生素C对于创口的愈合是非常有利的。排骨冬瓜汤富含蛋白质,而且非常容易吸收,每天一个排骨冬瓜汤对于刀口的恢复也是非常好的。同时由于排骨冬瓜汤中还有很多丰富的营养物质,在人体吸收后对人体组织的修复也是非常好的。但是不可以吃辣口的食物,排骨冬瓜汤也最好做成清淡的饮食,食用之后对求美者的恢复才是最好的。建议:饮食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果蔬,奶制品,豆制品等食物,比较好,尽快康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减肥产品一般是不建议吃的,因为减肥产品的副作用很大。很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会导致体重更加的肥胖,而且还会伤害到身体的健康。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采用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抽脂手术是利用特定的仪器在皮肤做一个小切口,用专用的抽脂管进入脂肪层,利用负压式的方法把脂肪抽出体外,达到瘦身的效果。做完抽脂手术后需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也要多注意休息,不可以做剧烈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