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缺了五分之一能补吗?

会员53223091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门牙缺了五分之一能补吗?
医生您好 我的左门牙磕掉了大概五分之一的样子 ,不想拔牙 ,请问用树脂材料能补吗?价格大概多少?麻烦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这可以补牙,也可以做牙套,这情况需要结合临床医生进一步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治疗即可恢复健康。最好定期检查,结合医生治疗,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门牙掉了一小块是否能补,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如果门牙缺失部位位于釉质层,没有明显的冷热酸疼,不影响美观时不用修补。如果牙齿缺损处牙本质小管出现敏感症状,可应用球钻制备洞形后,使用复合树脂充填。如果缺损部位深度到达髓角引起牙髓疼痛时,可在局麻下摘除牙髓,完成根管治疗后再修补。如果脱落的小块牙体组织位于切角部位,容易承受较大的咬合力量,最好制作全瓷贴面修复。在饮食和其他方面要特别注意牙齿,不要碰,吃完后,不要选择咀嚼牙齿。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需要先治疗保留牙根,然后在牙根上做假牙修复。费用便宜的大概需要2000元,治疗时间大概需要2-3周。如果门牙出现了折断,这种情况下,如果牙神经没有暴露,可以选择光固化材料进行补牙治疗,费用大约300-500元左右,如果牙齿神经已经暴露,疼痛比较严重,需要前往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根管治疗结束以后,选择桩冠烤瓷牙修复即可,大约需要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门牙断了一半修复的价钱不是一定的,因为需要根据所在的地区的物价水平来决定,也和材料的好坏有一定的关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缺了一小块可以通过充填、贴片或部分牙冠修复,具体看个人情况决定。门牙缺了一小块,需要先到医院或正规的口腔诊所拍摄牙片,明确是否伤及牙髓。如果牙髓未受到损害,且缺损较小,采用直接充填的方式进行治疗即可;若牙髓受到损伤,则需要先进行根管治疗,再进行修补。若缺损较大,可以采用贴面、部分冠或者全冠进行修补;若情况较复杂,则需要在根管治疗之后进行对因处理,再进行修补,进一步牙套修复,对残留的牙齿进行保护。建议日常生活中应注意避免冷热交替刺激,刚吃过特别热的东西,立即吃特别冷的东西会刺激牙齿,造成牙齿崩裂、脱落的现象发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哺乳期门牙缺失一块,可以进行纳米树脂补牙。
纳米树脂比较严密,收缩性较小,强度也好,适合补门牙,纳米树脂补牙是最新的一种补牙技术,纳米树脂,目前来说是补牙材料中较好的一种。补牙过程简单,效果明显。现在已经广泛应用于牙齿修补领域。此材料具有颜色逼真、持久性强、强度高、适用广泛的优点。对因龋齿、断裂、外伤所造成的牙齿损伤都有很好的修补作用。
建议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补牙齿,术后注意口腔卫生,早晚进行漱口,避免生冷食物,不要吃坚硬的食物。定期到医院复诊。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缺了半颗牙一般可以通过全瓷牙的方式进行修补,使牙齿更加美观。首先需要制作全瓷模型,然后进行全自然比色,将原来的牙齿适当磨小,其次再佩戴人工牙冠,承担牙齿的咀嚼功能,而且材质接近真牙作用在口腔里面,极少会出现排异的现象。平时要做好口腔的卫生,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有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因为自身血热,气血不足,可能就是因为压力大导致的现象,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黑色素的食物以及养发的食物,比如黑芝麻,核桃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