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今年71,为什么坐一会就要

会员189993 71岁 已回复
我爸今年71,为什么坐一会就要站起来走走,不走就心慌。晚上睡一会就要站起来走走?如果不走就心慌。这是为什么都一夜不睡?很痛苦?要吃什么药可以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您说的心慌在我们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如果不是因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运动、情绪的影响,心悸持续了好多天,若还有呼 吸困难或其他现象,就要检查病因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坐一会腰就酸痛,可能与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1.腰肌劳损:腰部在活动时由于其位置较低,所承受的重力较大,从而腰部受力也最集中,如果患者平时腰部过度负重、腰部活动的姿势不良,可能会引发腰肌劳损,导致坐一会腰就酸痛。
2.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退变、慢性损伤、急性外伤等原因,容易诱发腰椎间盘突出症,常表现为局部神经根和脊髓受到压迫,存在缺血、局部肌肉痉挛等现象,可能会出现坐一会腰就酸痛的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坐一会儿起来感觉到头晕,是由于体位性低血压所导致。由于体位的变动导致脑组织灌注量不足,从而导致头晕的发生。所以针对一部分人群一定起身时要缓慢,平时可以加强运动,保持心脏和外周血管弹性,加强饮水,保持足够的脑组织灌流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阴茎硬一会就软,常见于纵欲过度的人。
长期同房,性生活次数过多导致阴茎的敏感性降低,从而使阴茎海绵体过度疲软。患者如果发现自身阴茎勃起时间较短,应该减少性生活次数。患者也有可能患有睾丸炎、静脉曲张等疾病,睾丸产生的激素不足,也会影响阴茎的勃起时间。
建议患者平时要有节制的进行性生活,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是坐骨神经一过性的轻微损伤,由于蹲着会对坐骨神经产生压迫,神经是一个非常娇嫩的组织,即使是轻微的压迫也会导致损伤,所以蹲时间久了之后坐骨神经会产生麻痹。当然,这种麻痹是一过性的,经过几分钟就可以缓解,但是这种麻痹会使得腿明显麻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坐着的时候会感觉到腰疼,主要是因为坐姿不合适,引起了部分腰肌的负担,肌肉过度劳累,造成了肌肉中的脂肪沉积,或是长期的肌肉劳损。
也有可能是腰椎病的原因,例如腰椎部位的腰椎突出症、腰椎部位的骨质疏松等,如果长期坐着不动,就会有腰椎痛的表现。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坐一会儿脚肿,这种情况最大可能是下肢静脉瓣膜功能不全。
无论是存在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或浅静脉瓣膜功能不全,都会导致血液从足部向心脏的回流过程中出现部分血液返流,引起远端的静脉内压力增高,出现这种情况,应尽早在正规医院的血管外科就诊,下肢深、浅静脉彩超检查,以明确疾病的长度及范围,并根据检查的结果,决定进一步是否进行保守或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