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胆管囊状扩张怎么回事?

会员53195350 30岁 已回复
最近我的一个同事一直没有上班,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了,后来就去他家去看望他。结果听他说,他被检查出是患了先天性胆管囊状扩张。什么是胆管囊状扩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胆道功能障碍并且有一些先天性的病变也可以采取一些方法进行调整和治疗。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尽量的注意好休息同时也可以用一些消炎利胆片如果病情特别严重也可以适当的通过手术方法进行调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先天性肠狭窄可能是胚胎期发育异常、血液循环障碍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胚胎期发育异常:如果胚胎发育阶段肠空化不全,可能会导致先天性肠狭窄
2.血液循环障碍:如果妊娠后期,胎儿发生肠扭转、肠套叠、索带样肠粘连或者脐环收缩过速等问题,影响某段小肠血运障碍,使肠管发生坏死或萎缩,也可能导致先天性肠狭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先天性肝囊肿是胚胎期肝内胆管和淋巴管发育障碍所致。具体分析如下:
先天性肝囊肿是由于肝内迷走胆管或胚胎期肝内胆管和淋巴管发育障碍引起的,成人以女性多见,常发生于40岁以上,小儿很少发生,但也有零散报告,发生于肝右叶者比左叶多,且以孤立性肝囊肿多见,临床表现主要有右上腹疼痛、肝大或腹部肿块等,部分可有黄疸。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先天性拇内翻可能是遗传因素、骨发育不良、神经肌肉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1.遗传因素:如果父母存在先天性拇内翻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后代继成这种基因,可能会遗传给后代。
2.骨发育不良:患者在胎儿时期的时候,先天性的跖骨发育不良,容易导致患者拇趾在发育过程中着力点及受力发生改变,从而造成先天性拇内翻。
3.神经肌肉疾病:如果患有脑瘫、马蹄内翻等疾病,可能会导致肌肉受到异常牵拉,容易引起先天性拇内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先天性肺炎是指宝宝出生以后就有肺炎的症状,又叫做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病因主要有,1.产前感染。病原体会经过母体血液,例如羊膜或者胎盘侵袭胎儿,因此在哺乳期要做到优生检查。2.产时感染。在分娩的过程中,如果宝宝吸入了被污染的羊水,或者被妈妈的产道分泌物导致,因此女性胎膜早破会造成羊水污染,孩子很可能会患先天性肺炎。3.产后感染。会通过宝宝的呼吸道传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先天性食管狭窄原因如下:
1.主要原因是由于在胚胎发育过程中,食管形成时,过多的粘膜被吸收,空泡消失,只留下食管粘膜的局部或全部环形膜。此外,在食管的发育中,鳞状上皮替代了绒毛柱状上皮,从而导致了食管的过度增生。
2.在胚胎发育过程中,气管和食管隔膜的基底过度增生,造成食管先天狭窄。
3.有羊水过多的孕妇要注意有无先天性畸形。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先天性膝关节的髌骨脱位主要是因为膝关节的结构先天发育异常,造成膝关节习惯性的脱位,髌骨的高位、膝盖的外翻、胫骨结节的外移、髌骨关节发育不良、髌骨内侧支持带的松弛等情况都会导致髌骨脱位。
患者可以通过髌骨内侧支持带的韧带重建、胫骨结节的置换手术、外翻畸形的矫正等方式进行治疗。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