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建议到西南医院复查,邻水医

会员53191225 28岁 已回复
医生建议到西南医院复查,邻水医院药都没开,求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邻水医院药都没开,求助。考虑您所描述的不完整哦,询问下想咨询什么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轻度乳腺增生,是由于体内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可以通过药物调整治疗,而中度和重度乳腺增生有恶性病变的可能,所以还需再做进一步的检查,应该是做乳腺病灶穿刺活检。平时一定要严格控制饮食,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盆腔炎一般主要是看病史,症状,以及B超检查来明确,还可以做腹腔镜检查,确定为盆腔炎后可以应用中药调理,还可用多功能超短波以及中药灌肠治疗,超短波能明显改善以及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以利炎症的吸收以及消退,灌肠疗法的优点是灌肠中药保持较高的药物浓度,以及微创腹腔镜来治疗盆腔炎,微创腹腔镜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第一项就是盆底检查,如果没有恢复好,是会影响宝妈的正常生活的。第二项检查就是子宫检查,主要就是看宝妈的子宫收缩情况以及检查是否有移位。第三项检查就是对宝妈的乳房进行检查,主要是为了检查乳汁的分泌情况,以免影响喂养宝宝。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息肉手术后多久需要去复查,应该视病人具体病情而定,宫颈息肉是一种长在子宫颈口的瘤样赘生物,有黄豆大小、色红、易出血,可导致白带增多甚至癌变。所以宫颈息肉的复查很重要,至于复查时间,应该与自己的治疗医生询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复查项目通常有B超检查,还有双合诊等检查。
在做完人流手术后,一周左右可以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听从医生的指导完善B超检查,能够观察子宫内膜恢复的状况,还可以查看是否有残留组织的信息,另外也可以通过双合诊检查的方式,查看有无子宫压痛或者宫颈压痛的问题。
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奶类、蛋类或者肉类。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定期监测血常规及便常规了解有无消化道出血及有无血小板减少的情况。定期监测肝功和血脂了解有无转氨酶的升高。还应该定期监测肝功肾功。以及需要监测凝血时间。同时还应该查颈部血管彩超了解颈部斑块有无增长。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