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肺上叶有类圆形结节直径26mm.会是肺...

会员52665382 50 已回复
右肺上叶有类圆形结节直径26mm.会是肺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你的症状。也可能是局部的淋巴结组织的。是不需要过于担心的。也可以结合身体的症状来做检查的。呼吸科就诊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肺结核或者肺部感染、肺部肿瘤等疾病引起。需要到医院呼吸内科进行诊断及治疗,如为肺部感染,需要规范抗感染治疗,如为肺结核,需要抗结核治疗。孤立单发的肺小结节不会引起咳嗽咳气促等症状,无须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肺部小结节是指单个边界清楚存在于肺部且被含气的肺部组织包围的软组织影。右肺上叶结节不一定是癌症,许多良性疾病也会形成右肺上有结节如炎症、结核、霉菌等肺部疾病,尽快到正规医院详细检查,避免耽误病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肺部结节。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可以不用治疗,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预防感冒,建议最好还是要注意定期复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检查结果有可能是肺结核,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条所做的阴影,同时也可能会导致咳嗽胸痛不舒服的现象。
指导建议:那要你再做一个结核菌素实验,同时也可以做一个痰液检测,帮助和确定确定是肺结核,可以服用利福平等药物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右肺上叶小结节可能是癌症,是通过医学上的X光片,或者CT报告呈现出来的结果,是指肺部上叶出现异常的密度影,意味着肺部出现了炎症、结核以及肿瘤等相关的疾病,也有可能是因为肺部的沉积物,这些都是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来确诊。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右肺上叶磨玻璃结节初步考虑肺部存在有病变的状况,但是也不排除肺部瘢痕组织,而引起的良性结节。引起右肺上叶磨玻璃结节的病症类型,大致可以分为感染性以及非感染性两大类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