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月经失调还是有炎症的症状

会员52231596 27岁 已回复
这是月经失调还是有炎症的症状体形偏瘦,以前没有小腹胀痛,这三四年经常小腹胀痛,喝红糖水就没事。经量一般,三四天干净,隔一天又来点点,以前色紫黑,现在色咔啡色,一两天就干净。偶尔腹泻易怒,黑眼圈,手脚冷,脱发,油发,只有手母指有月牙,指甲有小凹点。该怎么去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颜涛 医生会员 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已帮助用户: 52855
问题分析:你好就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你服用甲硝唑以及用克林霉素软膏外用。 ;'
意见建议:阴道炎等妇科炎症虽然并非大病,但是处理起来很麻烦,除了要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外,建议你平时的私处清洗护理也非常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身的内分泌失调是相对比较多原因,有时是精神因素,比如工作太累,压力过大,生气,大喜大悲的事情,还有的是因为卵巢功能不良,所以,应该明确一下自身的内分泌失调的原因,然后再对症治疗。平时也要活动活动身体,保持心情愉悦。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平时多注意生活卫生和饮食习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气血不足月经不调会气虚,影响精神和容颜。
气血不足可以引发女性月经失调,导致气虚,气虚的患者主要表现为神经衰弱,短气懒言,食后容易疲乏,这些都是气虚的表现,可以导致经量的增多,月经周期的提前以及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等,还表现为心悸、失眠、头晕、眼花,皮肤干燥不润泽,面色苍白或者萎黄。
建议:气血不足可以注意补肾,通过补肾精、补气血,用一些补气健脾的药,把气血直接补上来。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经长时间不来,有可能出现月经失调了,或怀孕了。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妇产科就医,做B超检查,排除怀孕后,查找月经失调原因,诊断明确后在对症用药进行治疗。

秦艳君主管护师妇产科胜利石油管理局胜利医院已帮助用户:38330
擅长:先兆流产,自然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描述的年龄看五十岁,你的这种情况考虑与更年期有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延缓更年期的药物进行调整,另外需要注意休息,保持愉快情绪,多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陈万福医师妇产科永吉陈万福西医内科诊所已帮助用户:13627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闭经,痛经,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这种情况注意一般炎症是会有白带的颜色异常以及异味的
意见建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气血不足以及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所以建议你的这种情况注意最好是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激素六项是否异常

尚利峰妇产科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70282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不调只是一种症状表现,就其本身是不会有什么危害的。
意见建议:会对身体有影响的是造成月经不调的病因,应该尽早的治疗一下。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