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女性

会员52154708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女性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第一次检查血糖7.4未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怎样恢复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钱炳生 副主任医师 抚州市临川区东馆镇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专业,擅长疾病治疗及用药指导有相关经验
已帮助用户: 29678
问题分析:糖尿病是一种内分泌性疾病,临床上典型症状就是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饮水多饮食一消瘦,实际症状表现不一,一般可无典型症状,甚至无明显症状,有时只是在体检时发现。
意见建议:你好!目前你血糖稍高,建议你通过控制饮食及锻炼运动来调理血糖在正常范围内,不吃辛辣油炸食物,不吃含糖食物如馒头面包及含糖饮料等,最好看专科医生计算好每天饮食能量及量和锻炼方法,定期复查,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邬敏 医师 新都区马家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针灸,养生,理疗,养血生发,补肾,汤药,小儿疳积,...
已帮助用户: 5257
问题分析:您的这种情况第一次检查血糖7.4要看是空腹血糖,随机血糖还是餐后血糖。但是如果是餐后血糖可能没有多大的问题,如果是随机和空腹血糖就稍微有点偏高的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您的这种情况建议您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个糖耐量的试验,看一下情况是怎么样样的。然后您的血糖值不是很高可以先暂时不要服用降糖的药物。可以先暂时饮食和运动控制。建议您少吃含糖量高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多运动,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有用0
关注
贾璐 医师 阳谷卫校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759
问题分析:您好,单次血糖7.4不足以诊断为糖尿病,目前建议您合理膳食,低盐,多食富含膳食纤维食物,减少糖类摄入比例,控制体重,防止肥胖,适量有规律的餐后体育锻炼。以提高胰岛素敏感性。
意见建议:循序渐进,长期坚持,定期检测血糖,及时了解控制情况,在饮食运动不能使之恢复正常水平的情况下再调整方案。
有用0
关注
孔祥锋 医师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卫生所内科
擅长:I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1805
问题分析:你好,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
意见建议:典型症状就是多饮,饮水量多;小便量多;吃饭量增大;体重下降;乏力。有的只有一两种症状。
有用0
陈成臻 医师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新桥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049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是有血糖升高的情况。可能有糖尿病的情况。
意见建议:你需要注意饮食,注意运动,每天运动半小时,提高胰腺的功能。平时需要注意检测血糖,尿常规等检查,必要时需要配合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如下:
1、出现困倦、乏力、注意力不集中等非特异性表现,随着血糖升高,患者可以逐渐出现多尿、口干、多饮、体重减轻等糖尿病比较特异的表现。
2、糖尿病初期症状还会表现在患者的口腔方面,比如牙齿松动脱落等,牙周炎牙龈炎等等,这些都属于糖尿病初期症状的范畴。
3、视力减退,视网膜疾病突发等等,这些都是糖尿病初期症状的特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如下:
1.典型症状: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与男性糖尿病有共同点。例如3比1,即多尿、饮料、多食、消瘦等。他症状包括部分患者皮肤瘙痒、皮肤干燥、视力模糊、乏力、精神不振、饭前低血糖,即午饭或晚饭前容易发生低血糖,这是男女常见的糖尿病症状。
2.特有症状:例如,女性在尿路感染反复就诊时发现血糖升高,将子宫附属炎症作为反复阴道炎等主要症状就诊时也发现糖尿病。因为糖尿病会提高血糖,为细菌的生长和繁殖提供更好的环境,所以患者很容易感染。因此,如果女性出现反复尿路感染或反复阴道感染、妇科炎症,就要考虑血糖是否升高,及时去医院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婴儿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明显多尿、多饮、胃纳减退、恶心、呕吐、腹痛、关节肌肉疼痛、呼吸深快、呼气中带有酮味等。
婴幼儿的早期症状是多尿,排尿频繁,而一些大一点的儿童,则是几年都没有尿了,但是,尿床却是反反复复,口干舌燥,晚上还要起床饮水。如果是皮肤和阴道发炎,或是反复出现的尿路炎症,常会出现腹部疼痛、恶心、食欲增加、食欲增加、平时不会进食的食物,也会用来填饱肚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糖尿病早期症状有多饮、多食、多尿等。
糖尿病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慢性非传染病,其危害非常严重,在全国范围内发病人数已达一亿。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主要有三多一少,主要表现为口干、多饮水、多饮多尿、夜尿多、食欲旺盛、食欲旺盛、体重不明等。不明原因的肥胖,是指在排除了癌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症状后,通常会引起肥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一类以高血糖为主要特点的疾病。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三多一少,即饮水增加、尿量增加、饮食量增加、体重减轻。
而男性糖尿病后期由于植物神经功能的异常,会对靶器官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导致性欲下降,勃起功能障碍。目前还没有彻底治愈糖尿病的方法,也没有特别有效的药物,只能采取各种措施来控制血糖,防止各种器官受损,从而引发各种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女性早期症状如下:
1、有些患者早期可能没有太多明显的症状,可能有一些非典型的糖尿病症状,如皮肤瘙痒、皮肤湿疹和皮肤脓疱病。
2、如果月经期间出现皮肤病变,建议及时查血糖,有一些病人,如果伤口长时间不愈合,也建议一定要检查糖尿病。
3、对于女性患者,更容易发生泌尿生殖道感染。所以如果女性反复尿道炎、阴道炎或盆腔炎,治疗后会复发,还建议进行糖尿病筛查。因为有些患者如果没有口干、多饮、多尿、体重减轻等症状,就可能表现为其他不典型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