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性脂肪疝应注意什么?

会员52031140 32岁 已回复
我最近总是感觉全身的不舒服,有时还是感觉全身的疼痛,后来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得了疼痛性脂肪疝,我想了解一下这方面的问题。得了这处病在饮食上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龑 医师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已帮助用户: 63036
问题分析:你好,疼痛性脂肪疝又称为疼痛性压力产生性足丘疹,是一种与压力有关的疼痛性足跟部假性丘疹。引起的原因现在还不明确。
意见建议:对于这种疾病,可以考虑做手术治疗。预防需要注意,避免长期站立,足跟负重前移如穿高跟鞋也可使疼痛部分缓解。另外,对于症状严重者,可以适当的做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环后,女性应注意日常护理。
女性下环的最佳时间是在月经干净后的3-7天内,因为子宫内膜在增殖早期比较薄,出血少,恢复快。而且在这段时间内不要有性生活。生殖道炎症首先要控制炎症。取环后半个月内禁止同房,避免盆浴。注意阴道出血量一般不超过月经量,一般持续3-5天就会自然干净。女性平时应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可以穿宽松的棉质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做了刮宫术应注意饮食、注意卫生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注意饮食:刮宫术是指在子宫内刮除及收集子宫内膜组织的一种手术,做了刮宫术的女性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腹痛等不适,应避免吃寒冷以及辛辣的食物,以免加重不适。
注意卫生:做了刮宫术的女性应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穿宽松、舒适的内衣裤,以免引发感染。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囊肿饮食应注意多吃高蛋白的食物。
宫颈囊肿要注意多吃高蛋白、高卡路里、富含铁质的、新鲜的瓜果、蔬菜、辛辣、生冷的食物,尽量避免食用油腻、油炸的食物。小的宫颈囊肿不需要特别处理,只要定期做一次检查即可,囊肿大时要做外科手术,同时要注意私处卫生,多更换内裤,避免劳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宫颈囊肿通常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也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糖升高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要注意的是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血糖在6.1-7.0mmol/L,说明有糖耐量的异常,也有可能是空腹葡萄糖耐量的异常。
可以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同时要注意饮食和运动,保证血糖稳定在6.1毫米/L,短期内不会出现糖尿病。不过,在饮食和锻炼之后,血糖还是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并且逐渐的超过7.0mmol/L,那么就有可能会引发糖尿病。
因此,高血脂的人要在日常的生活中要避免吃高油高脂高热量的食品,同时要多做适量的锻炼,同时还要进行血糖的监控,发现有血糖的异常,可以服用一些降糖的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自测血压应注意以下事项:
1.不要处于压力和激动的情况下进行测试。
2.避免在测试开始前的30分钟内进食、饮酒和沐浴,并避免抽烟。
3.检查之前要先小便,然后再进行大便。
4.将房间的气温维持在25℃,以防止低温和超温。
5.在安静、温度适宜的地方进行5-10分钟的睡眠,在刚刚做完的时候最好不要做这些测试,等一切都做好了之后再进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轻微冠心病应注意下列情况:
1、患者必须严格的控制自己的饮食,避免食用高脂肪的食品,戒烟和饮酒。应该选择清淡的食物,比如小米粥、蔬菜汤等。
2、要注意自己的心情,要冷静,不能出现情绪起伏过大的情况,比如暴怒。
3、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24个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观察是否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然后再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