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割双眼皮

会员51795561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需要割双眼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需要就眼科医生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情况,到时确定是否可以手术修复治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是否需要抽脂,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判断。如果眼部的脂肪比较薄,一般不需要进行抽脂,可以直接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如果眼部的脂肪比较厚,可能需要进行抽脂,可以使双眼皮的效果更加的理想。手术以后需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能够预防术后感染,并且还要避免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前需要避开月经期,并且也要到医院做体检。在割双眼皮的时候,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损失,如果在月经期间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所以做双眼皮需要避开月经期。另外也要到医院进行血常规以及血压等相关检查,判断是否患有糖尿病或者高血压等疾病。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割双眼皮需要恢复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需要根据术后护理来决定。在割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上眼皮部位会留下创口,及时配合医生做局部抗感染处理,恢复比较快,一般在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效果会变得比较自然,要是在恢复阶段创口部位出现感染或者是分泌物增多的情况,时间就会加长,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是否需要抽脂,要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来决定。如果眼皮比较薄,在做手术的时候是不需要充值的,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小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宽。对于自身有肿眼泡的情况,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全天上的收入,能够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切除掉,从而可以形成很好的双眼皮。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割双眼皮一般要缝针,比如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通常需要缝针的。单眼皮多数和遗传因素有关,还有可能是长期熬夜造成的。如果眼睛较小,影响到了面部形象,通常可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可以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进行全切双眼皮手术调理,一般需要缝针,能够使眼睛变大,并且还有利于提升个人形象,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日常还应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熬夜,同时还应注意劳逸结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双眼皮可能会在30分钟到40分钟左右,需要根据手术的难易程度来诊断。割双眼皮可以通过眼皮上方的小切口进行开刀,手术时间可能会在30分钟左右,如果手术的难度比较大或者导致时间延长,会在40分钟左右。手术时还要注射麻醉药物,保持无菌操作的方法,减少术后出现的不良反应。平常需要注意用眼,不能长时间看电子产品,比如手机或者是电脑,以免导致眼睛肿胀出现加重,适当的做一些眼保健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