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肋骨疼,与乳头中间那肋骨

会员51776708 28岁 已回复
胸肋骨疼,与乳头中间那肋骨请问贴东乐膏,还能兼吃三七伤骨胶囊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辉 医师 山东省阳信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96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肋骨间神经炎导致的,在外用膏药的同时最好配合口服药物治疗。三七伤骨胶囊也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尽量还是,在外用膏药的同时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
有用0
关注
杨云兰 药师 武汉市汉口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药品管理,用药咨询,用药指导
已帮助用户: 2547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局部肋骨疼痛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局部外伤,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等。肋间神经痛多为单侧受累,胸椎棘突处有压痛和叩痛。咳嗽、深呼吸或打喷嚏往往使疼痛加重。肋软骨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表现为局限性疼痛伴肿胀的自限性疾病。本病多侵犯单根肋骨,以第2肋软骨最常见。多发于25~35岁成年人,女性居多,胸部X线片及CT检查可确诊。以你的症状是肋软骨炎的课能性很大。
意见建议:东乐膏和三七伤骨胶囊都活血化瘀,消肿止痛。可以同时用,都是治伤的药物,而且都是中成药,一个外用,一个内服,也不影响。如果疼痛厉害你可以服用镇痛药如布洛芬等,你也可以局部热敷、理疗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可缓解肌肉痉挛,促进局部代谢的作用,有益于疾病的恢复。日常注意保暖,防止受寒感冒,诱发本病。衣着松软、干燥。避免潮湿。注意劳逸结合,切勿过于劳累。
有用0
关注
陈秀雯 药师 健和堂大药房药品保健品 药店
擅长:钙尔奇,螺旋藻胶囊,蛋白质粉,阿斯匹林不耐受三联症...
已帮助用户: 122
问题分析:可以的,一般口服药品和外用药品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意见建议:但是建议你最好是确诊之后,再针对性的进行治疗比较好,以免误诊,身体受累严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肋骨中间疼的原因有:
1.胃部疾病,如胃炎、胃溃疡等,发生胃部疾病时,患者除了胸肋骨中间出现疼痛感以外,还会伴有消化系统的一系列症状,如厌食、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以及反酸等。
2.情绪抑郁或情绪激动,造成肝郁气滞于胸中,导致胸肋骨中间疼,要进行疏肝理气,可以遵医嘱口服柴胡疏肝散或者逍遥丸等药物来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不疼乳头疼不一定是怀孕。
有些人在孕期会有一些乳头不适,但是会感觉到乳头的疼痛,可能是因为乳头的肌肤或者是因为乳头里面的穿孔。乳头皲裂、乳头皮炎等是乳头肌肤导致乳头痛的主要原因。可以外用皮炎平软膏等药物。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乳头发炎,出现了一些红色的分泌物或者是结疤,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积极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肋骨中间疼可以去完善CT检查,明确有无肿瘤性疾病。
肋骨中间、所谓胸骨、胸骨这一部位出现疼痛,可能有很多原因。如果是食管疾病引起的,可以完善胃镜检查予以明确,必要时可给予抗反流药或胃酸分泌抑制药治疗。胸骨疼痛确实为骨痛,应积极应用消炎镇痛药,同时可避免局部压迫,如不能改善,应完善CT检查,明确有无肿瘤性疾病。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肋骨中间的位置应该属于胃的部位。
这种疼痛主要是因为胃肠道的疾病,比如胃炎、胃溃疡、胃肠道痉挛等,导致肋骨的中段疼痛。内脏疼痛一般都有定位不准的特征,不能根据表面的位置来判断内脏的性质,如果是肝脏占位性疾病、十二指肠、胰头等疾病,都会引起肋骨中心的疼痛。需要做肝胆系统的彩超和核磁共振等方面的检查。需要进行胃镜或消化道的钡餐,以确定病变的部位,再结合检查结果进行治疗。如果想要及时就医,最好是到专业的医生那里确诊,再做进一步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多是由于背部的棘突之间的棘间韧带,棘上韧带有拉伤或者劳损的症状,比如进行用力弯腰,搬抬重物时导致背部的韧带过度的牵拉,就会出现拉伤的情况,形成淤血肿胀以及炎性水肿而出现疼痛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