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挫伤怎么了

会员51644563 23岁 已回复
最近一段实际爱你我们的楼上的邻居好像是不在家的样子,后来才知道原来男主人是腹壁挫伤的疾病,现在住院治疗的,那这是什么疾病?腹壁挫伤的疾病是不是不好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患者问题,考虑是属于软组织的损伤症状的。需要对症的抗感染治疗以及活血化瘀促进组织康复为宜。可以服用活血止痛胶囊治疗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保暖,避免服用辛辣食物,血常规检查,多吃新鲜蔬菜促进康复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胃酸主要是由于各种刺激,引起胃粘膜分泌过量的酸液,引起反酸、烧心、反酸等,主要有生理反酸和病毒性反酸等。生理性反酸主要是因为病人情绪紧张、劳累,无法得到充足的睡眠,从而造成大脑皮质的机能失调,从而造成胃壁内的胃酸过多,所以不利于饮食,特别是吃一些甜、酸、粗粮、土豆、红薯等,这些都会促进胃酸的分泌,从而促进胃酸的产生目前预防心脑血管的一些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如阿司匹林、消炎痛这类药物,都可以增加胃酸的分泌,从而导致胃酸过度,从而导致胃粘膜受到损伤。由于胃自身的疾病,比如消化道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胆汁反流性胃炎等,都会导致胃酸的分泌,从而减少反酸、烧心等。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得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左侧偏头痛要综合考虑发病前的一些因素,如果是年轻女性,在发作前出现畏光、畏声等症状,并且休息不好,可能是单纯性偏头痛导致的。如果有受风受凉的病史,头部左侧后枕部出现刀割样疼痛,可以考虑是枕大神经痛。还有可能是脑出血、头痛伴有肢体活动障碍、麻木、左侧颞动脉炎、左侧头痛等症状,这种头痛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还会伴有发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肌肉僵硬可能是由于不能获得有效的活动而产生的,可能是由于长期和长期站立造成的。中医治疗,尤其是针灸和按摩,往往有好的效果,还应进行局部放松。可以学习一些颈椎锻炼等。日常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油腻食物,戒烟戒酒。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白带流黄水通常考虑与阴道炎或其他妇科疾病有关。
如合并外阴及阴道瘙痒,无下腹痛,白带流黄水考虑阴道炎可能性大,建议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根据结果进行对症治疗,可以遵医嘱将阴道栓剂置阴道治疗阴道炎。白带流黄水还可能与宫体炎、附件炎、盆腔炎等其他妇科疾病有关,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完善诊断,从而对症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注意合理饮食,注意个人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头晕又称为眩晕,一般是两种原因所形成的,一种是由于前庭神经系统所支配的小脑出现的障碍所形成的,这一般是由于神经出现问题导致的,比如神经炎或者是长期压迫神经就会形成头晕的感觉。
还可能是脑血管病导致的,包括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管畸形、脑梗死、脑出血等,导致脑部缺血,出现头晕等表现。出现头晕,应及时前往医院完善检查,明确诊断,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胃痛呕吐的症状有两种:一是胃炎,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多潘立酮。另外在最近的日子里,要多吃一些温热容易消化的食物,以清淡的为主。第二种情况,可以考虑是不干净的食物,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腹泻和呕吐,可以服用解痉止痛的药物。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一些温水来补充身体的水分。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