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球经常出现红血块

匿名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眼球经常出现红血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眼科检查,没有什么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查病因,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日常怎样预防和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倩 护师 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褥感染,妊高征,子宫收缩乏力,破水,羊水过少,前...
已帮助用户: 499
问题分析:你好,结膜下出血是指血液从血管里渗出到眼白(巩膜)上
意见建议:原因很多,包括有:揉眼可能,视疲劳,过度劳累,血压升高,喝酒后等等。如果再继续发展,即便不点眼药水也是可以慢慢吸收的,如果继续发展建议您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查一下,这种情况一般是血管脆性过高造成的,查一下有没有高血压。
有用0
关注
郭翠生 医师 邢台市隆尧县连仲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07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是结膜出血所致的,首先合理饮食,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
意见建议:局部早期冷敷,后期热敷,应用维生素C,K,云南白药,芦丁等,应用氧氟沙星眼水等预防控制感染,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
有用0
关注
王颖 护士 惠山区实验幼儿园卫生站儿科
擅长:小儿肥胖
已帮助用户: 3579
问题分析:您好,可能是是球结膜下出血。外伤或炎症都可能引起。小的出血可自行吸收,大概三天到一周左右。
意见建议:初起一两天可以冷敷,出血没有扩大后改为热敷;可以同时用抗菌素眼药。如果出血有增加或出现其它症状,最好立即去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出血,大多数都不需要治疗,它会逐渐的自行吸收,吸收的时间比较慢。如果出血量比较多,大概一个月才能够吸收。如果想快速的促进积血的吸收,可以进行热敷,需要每天热敷1到2次,每次大概10分钟的时间,促进积血的吸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是巩膜出血,多见于自然分娩的宝宝,经过骨产道时孩子受到挤压,或者肩娩出困难,引起局部小血管破裂导致出血,同时伴有新生儿面部皮下出血,严重的会出现颅内出血。如果只是巩膜出血,不需要治疗,可自行消失。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应该做个B超,查看有无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黏膜下肌瘤、月经不调等,如果是功能性出血,则是因内分泌紊乱造成的月经过多,如果检查结果有息肉、肌瘤等情况,就需要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新生儿白眼球出现红血块是指新生儿球结膜出血。
新生儿球结膜出血主要是由于经产道挤压、自发性出血引起的,属于球结膜小血管破裂,若婴儿哺乳好、睡眠好、精神反应好,身体其他地方没有出血,也不用吃药,可以自行观察。
如果连续观察数天没有改善或恶化,建议去儿科眼科和儿科内科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凝血异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导致头晕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具体内容如下:
熬夜、睡眠不足的时候,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昏沉的症状。周围性眩晕疾病也会导致患者经常出现头晕的症状,比如耳石症、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梅尼埃病、前庭神经元炎类的疾病。此外,高血压、高血糖等疾病也会出现类似情况。
患者注意气候变化,及时添减衣物,避免受寒引发感冒。积极控制血压、血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经常出现干呕可能是怀孕的症状。
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抽血或者是验尿的检查,排除怀孕可能。除此之外,消化系统疾病也可能会引起经常干呕的症状,如常见的胃肠息肉、胃肠肿瘤、反流性食管炎、幽门梗阻、急慢性胃炎等,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治疗期间可以食用流质食物或松软食物,避免再次伤害肠胃黏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