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5周岁有心肌损伤医院拿的药吃完药店又买的心荣颗...

匿名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女儿5周岁有心肌损伤医院拿的药吃完药店又买的心荣颗粒换成胶囊啦心荣胶囊孩子怎么吃吃几粒?请赐教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省立医院以确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女儿5周岁 有心肌损伤 医院拿的药吃完 药店又买的 心荣颗粒换成胶囊啦 心荣胶囊孩子怎么吃 吃几粒? 请赐教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蓉 药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导致的肺部疾病,多重肺部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病,...
已帮助用户: 2383
问题分析:你好,心荣颗粒与胶囊都是同种药物,只是剂型不同,药效成分是一样的,但是含量不同,所以服用剂量也不一样。
意见建议:心荣胶囊一般是一天三次,一次五粒。而儿童的剂量应该略减,你可以一天三次,一次三粒。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孩子出现了心肌损伤,一般认为多见于病毒性心肌炎,出现了孩子的心慌,胸闷,精神不振,恶心,呕吐,厌食等症状,反复发生,可以用些心荣胶囊的,孩子每次可以吃2粒,每日三次。
意见建议:另外还可以用些复合维生素B片,ATP,辅酶Q10胶囊等治疗,有一定效果的,如果是疾病很严重,只能住院治疗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因为心脏缺血缺氧导致心脏损伤,危害主要看其缺血缺氧程度,缺血持续时间等,如果程度轻,治疗及时来说没什么后遗症,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心功能不全,心律失常等,治疗主要是保护心肌,吸氧,去除病因等,以易消化为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肺炎是肺部感染病毒或者是细菌引起的炎症,一旦发生了肺炎,就会间接地加重了心脏的负荷,从而造成心肌损伤。心肌损伤要多做运动,增强机体的抵抗力,不要过度劳累。主要是预防病毒和细菌感染,在发病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急性期需要卧床休息,等症状有所改善,心电图恢复正常后,才能逐渐增加运动,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对于心功能不全和心律失常的病人,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心肌损伤一般症状不是太明显,常表现为心疼,心悸,气短,胸闷,乏力,头晕,兴奋,脾气大,入睡困难,夜间出汗多,容易疲劳等症。如果是严重的患者,可能会引起心功能不全和心源性休克。
如果心肌损伤的程度较小,一般是比较容易治疗的,如果损伤的程度比较严重,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要健康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每天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心肌损伤,原因主要是跟病毒感染以后,病毒本身对心肌的危害,另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病毒或者机体本身的免疫异常,而诱发体内的免疫紊乱。恢复的方法,饮食上避免刺激性的饮食,比如烟、酒、咖啡。建议病人适当进行相应的药物治疗,包括针对营养心肌的药物和抗病毒的药物,如黄芪、倍他洛克来预防心律失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宝宝肝功能发育还尚未健全,心肌损伤,各项指标正常,不用太担心,一定要按医生的医嘱给宝宝吃药,同时需要注意提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而且需要定期复查,观察期间要照顾好宝宝,不要感冒。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心肌损伤为气血亏虚导致营养滋润功能失调,心肌失去营养,缺血缺氧,因此心前区疼痛,胸闷,气短等。可以去心血管内科给以心电图,心脏彩超以确诊治疗,给以补气血,活血化瘀止痛药物治疗,并低盐低脂饮食,保持平和心态,勿激动,勿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