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上有结石,请问预约哪位专家?

会员50676536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肝上有结石,请问预约哪位专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经动过手术,现在又长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看看有什么办法排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冯玲 医师 安居区东禅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黄体囊肿,子宫畸形,子宫腺肌病,卵巢积水
已帮助用户: 20513
问题分析:肝上有结石除了外科手术清除,一般药物治疗是几乎无法帮助排出的,所有你治疗建议还是去公立正规医院防止上当受骗。你这种容易长结石的体质的人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菠菜,豆腐,海带这些东西,平时养成多喝水的习惯。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菠菜,豆腐,海带这些东西,平时养成多喝水的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刺激牙体组织会产生龋坏,刺激牙龈组织会产生牙龈炎。应该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洗牙,彻底的去除牙结石,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需要结合病情来定,如果结石体积比较大的话,就需要进行手术了,但是针对于比较小的结石,建议采用保守的治疗办法,可以口服一些排结石类的药物,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一定要多喝一些水,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结石患者可以吃葡萄,葡萄是一种水果,含有大量的水分、糖分、维生素等,不会导致结石形成的成分发生改变,也不会导致结石发生率增加。葡萄就是一种水果,富含水分,结石的患者可以放心服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医院里通过超声波的龈上刮治,以及手工器械的清理,能够把牙结石彻底处理干净。牙齿一旦形成结石,自己在家里是基本上,没有办法去掉的,没有办法完全去干净,也许大量的结石堆积,他可能自己就会脱落,但是这脱落的只是少量,不会完全脱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能喝茶,因为茶和水毕竟是不同的,茶中含有水所没有的物质,会对肾结石患者造成一定的影响,茶凉后含有大量的草酸盐会形成小结石,并且温水泡茶浸出有益化学成分不如热水充分,因此最好先用70度的水泡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肝内胆管结石和肾结石都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疾病,这些都是良性病变,导致这种疾病的原因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严重者也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治疗。日常生活中避免吃太油腻的食物,多饮水,勤排尿。肾结石病因:肾结石的原因包括由于细菌的感染,可使结石胆红素水解为游离胆红素,游离胆红素颗粒,以脱落细胞,寄生虫卵等为核心,在胆汁中粘蛋白的帮助下,不断沉积,形成结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