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妙招什么时候减肥好?532

会员50286543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教医生怎么减肥最快最安全不反弹成本也不够的减肥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健康的减肥方法是饮食控制加运动减肥,制定每天的食谱,控制身体摄入的热量,另外配合一些运动,每天坚持,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可以根据自身的要求合理地调整运动量和饮食量。总而言之,最安全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贵在坚持。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最快大概需要在每天的4点到9点之间是最好,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锻炼,才能达到减肥效果。爱美人士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改善,比如慢跑和骑自行车以及练瑜伽,这样不仅能够消耗体内的热量,也能让体内的脂肪快速燃烧,达到减肥的作用。另外爱美人士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来减肥瘦身。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可以在中午的午后或者是晚上睡觉之前喝酸奶,这样不但有利于钙的补充和吸收,而且也有利于减肥,并且在饮食上也要格外的注意,可以荤素搭配,并且应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临床没有“减肥什么时候吃西红柿最好”这一说法,一般来说,减肥的患者任何时候都可以吃西红柿,对身体的效果基本是一样的。
西红柿是常见的蔬菜,口味酸甜,并不具有减肥的作用,因此患者可以在任何时候吃西红柿,对身体都是有好处的,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由于西红柿可以饱腹,减肥患者可以在减肥瓶颈期将西红柿与主食搭配,减少主食的摄入,促进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酸奶能够清肠排毒,促进肠胃蠕动,确实能够达到减肥效果。但是喝酸奶的时间也有讲究,否则会造成事倍功半的效果,得不偿失。在饭后两小时再喝,千万不要空腹饮用酸奶,这样会使酸奶的保健作用减弱,而饭后两小时饮用,或睡前喝,既有滋补保健、促进消化作用,又有排气通便作用,有助于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黑咖啡的话,尽量上午喝,不会影响睡眠通过黑咖啡减肥的话也要注意身体,每天注意营养健康的同时控制饮食,每天可以跑步,这样效果比较好。由于热量多是由脂肪转化而来的,因此运动前半小时喝咖啡能够减少身体脂肪含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通常是没有确定时间的,而且也不会受到时间限制。目前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全身吸脂或者是注射溶脂,也可以通过控制饮食或者是参加有氧运动来进行减肥,减肥效果都是比较好的。溶脂针里面的成分主要是肉毒素,在注射的皮肤组织里面,之后可以尽快将体内的脂肪得到燃烧,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在减肥期间饮食方面还需要有所改善,尽量不要暴饮暴食,对于高热量及高脂肪食物也需要有所控制,否则就会导致体内的脂肪再次堆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