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抽疼小腹涨疼

会员50063052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内外痔多年,今天吃完羊肉两小时左右排了次便,起来后肛门就开始抽疼小腹也疼,腰都直不起来,一个小时也没有缓解。最近排便一直有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症状,考虑可能是由于饮食羊肉或辛辣刺激食物导致的痔疮发作引起的,其次考虑肠炎可能性最好能到医院肛肠科检查下排除下痔疮,在考虑做个腹部B超,明确肠炎,在做针对性用药较好,最近饮食清淡,忌辛辣生冷刺激食物。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痔疮常常会随着肛裂病情的恶化,导致肛裂病人在排便的时候肛门剧痛,甚至严重的会有撕裂样痛,让便秘的病人产生排便恐惧症,病人常常不敢排便或强忍不便,致使粪便更长时间停留尽肠道,水分被过度吸收,粪便愈发干燥变硬,易出现粪嵌塞或严重并发症。
意见建议:需要注意事项:由于精神因素、生活规律的改变、长途旅行过度疲劳等未能及时排便的情况下,易引起便秘。缺乏残渣、对结肠运动的刺激减少。
有用0
相关问答

备孕期同房后左侧小腹会抽疼可能是因为月经即将来潮的征兆,也可能是之前同房怀孕的征兆,应该要多休息,适当热敷腹部,注意保暖,清淡饮食,暂行观察,要是症状不缓解的话,及时到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涨疼可能是饮食不洁、慢性肠胃炎、泌尿系统感染等导致的。
小腹胀痛有很多种情况,比如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会导致剧烈的腹部疼痛。有可能是因为患有急性肠胃炎,所以会出现呕吐和拉肚子的情况。如果伴有尿频尿急,可能是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征兆,平时要多喝一些热的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东西。可以服用三金片、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等清热解毒利尿的药物。平时要多做好腹部的保护,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鞘膜积液,精索静脉曲张,睾丸炎,前列腺炎一类改善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消炎药物使用3~5天没有明显好转,需要到泌尿外科就诊,做尿常规和阴囊彩超检查来查明原因,好针对性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吃了避孕药会小腹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避孕药主要包括长效避孕药、短效避孕药、紧急避孕药等,服用避孕药之后会引起小腹胀、疼痛等症状。该药的不良反应包括恶心、呕吐、腹胀、出血等。口服紧急避孕药后一星期内会有药物的撤退性出血,出血时会有明显的腹部疼痛,这是偶然的,一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如果服药后症状比较严重,就不能再吃避孕药了,可以选择其它的避孕方法。服用避孕药后小腹胀疼,或者是由于盆腔炎症所致,需要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有积液,说明是由于骨盆感染所致,需要服用一些抗炎的药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出现胸部胀痛,可能是因为心脏缺血、供氧不够等原因,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明确诊断后再进行相应的处理。还可以怀疑是因为胃、十二指肠的感染所致,与日常的饮食习惯有一定的关系,比如经常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碳酸饮品等,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和B超,如果明确诊断,可以口服,需要遵医嘱使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要对症状进行分析,如果从上次来月经之后,有性生活,月经推迟,首先要考虑怀孕的,如果排除怀孕,现在月经推迟,是属于月经不调的表现,可以吃下药物进行调理和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