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3cm到4cm

会员50009825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上月8号打了盆腔积液的针5天,还贴了暖宫贴6片。现在又怀孕了;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栗蕊 医师 寻医问药网驻站医生中医科
擅长: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急性单纯性胃炎,胃石症
已帮助用户: 779
盆腔积液超过1.0,多为病理性的盆腔积液是需要治疗的。你可以选择用中药来治疗,并且再配合打点滴,这样中西药结合来治疗是有很好的疗效。好转以后直接用中成药来内服来巩固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盆腔炎附件炎或子宫内膜异位症之后。到大型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盆腔积液可以使用消炎药治疗,另外可以进行热敷等方法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超声检查出来存在盆腔积液,要根据检查的时间以及是不是存在腹痛的症状,妇科检查子宫是不是存在压痛,血常规白细胞有没有升高等来确定是不是盆腔炎,如果明显症状,没有压痛话,可以多喝水,观察一个月后复查,如果存在腹痛就需要抗炎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生理性积液,在彩超显示直径小于2cm,无腹痛、发热,提示没有炎症感染,则不严重,也不需要治疗。如果盆腔积液量较大,或者是即使有少量的积液,但已经出现发热、腹痛、腹部下坠感等情况,可能是炎症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卵巢囊肿破裂、黄体破裂、异位妊娠等引起的血性积液。这两种积液就应该是手术的指征,或者需要保守治疗,此种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积液提示有盆腔炎,是否严重与积液量有关,需要去妇科就诊,要积极抗炎治疗。平时要多喝水,适当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注意外阴部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是盆腔炎症渗出,在经期或者排卵期内会有少量的积液,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而现在盆腔积液四个厘米,积液量太多了,会有腹痛等不适,需要治疗。如果有月经推迟的情况,需要抽取积液量排除宫外孕,检查后点滴抗生素消炎,配合医师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盆腔积液小于2cm属正常范围。
盆腔积液大于2cm,说明有问题。因为在排卵期,卵泡液会从卵巢排出,卵泡液会在盆腔和直肠凹陷处堆积,B超显示有盆腔积液,一般不会超过2cm。因此,B超检查显示有盆腔积液,建议在月经干净后进行B超检查,卵泡液一般都被吸收了。盆腔有炎症,有炎性渗出,月经过后还会出现盆腔积液,可能是盆腔炎。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