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前烦躁

会员49814401 23岁 已回复
经期前烦躁经期前脾气暴躁,心神不宁,暴饮暴食,多疑等不适,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军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9023
问题分析:你好: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月经期间的症状也是不同的,如果有月经来前脾气暴躁、情绪波动比较大月经干净后恢复正常是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
意见建议:控制自己的情绪,适当多食用豆制品可以平衡激素水平缓解不适。
有用0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考虑经期附近出现不适的情况还是气滞血瘀或者假期综合症的可能大,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喝水
意见建议:平时的情况避免压力大或者熬夜的情况,减少情绪激动的情况,积极加强交流,注意选择滋补的食物或者配合逍遥丸等调理观察是否恢复较好的,注意加强营养多喝水,但是避免压力大即可,问题不大
有用0
关注
首霞 医师 苏仙区良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97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属于经前紧张征,表现的精神症状的改变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首先要进行心理疏导,调整心理状态,另外高糖类和低蛋白饮食可以改善精神状态,避免或减少咖啡因的摄入,限制盐的摄入以减轻钠水潴留,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适当的体育运动放松神经,一般治疗无效的可在医生指导下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卡门这考虑是经前综合症的情况
意见建议:主要应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情绪,克制自己的烦躁心情。也可以考虑用谷维素治疗或服用中成药逍遥丸。症状比较严重的可在经前3-5天,服用舒肝解郁的中药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你经期烦躁,有可能是由于胸部血液淤积,导致的乳腺增生,或者其他因素引起,期间要调整好心态,避免不良情绪刺激,多转移一下注意力,比如听音乐,或者看看电影,购物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期间,很烦躁。可能是由胸部血液沉积或其他因素引起的乳腺增生引起的。在这段时间里,应该调整思维,避免不好的情绪刺激,更多地转移注意力,比如听音乐、看电影、购物等。月经后,由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症状也有可能逐渐消失,症状也会减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在睡前喝杯热牛奶的,而且可以听些舒缓的音乐,服用该药物来改善一下,避免压力过大。一定要注意调整好情绪,避免平时压力过大的。如果实在是失眠严重,那么也是可以服用一些失眠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经前心情烦躁考虑是经期综合症引起的,是由于月经前期体内激素水平变化,而引起的心情烦躁。可以多做一些户外运动来放松心情,可以做瑜伽,听舒缓的音乐,有利于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经期烦躁易怒可以通过运动、饮食等来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运动:月经期间,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相应的变化,经期烦躁易怒是受到激素水平的变化而造成的。所以经期可以适当的进行舒缓放松的运动,比如瑜伽、慢跑、慢走等,都可以有助于全身的血液流通,促进经血排出。
2。饮食:适当的饮食也可以舒缓人的情绪,比如少量的甜食。要学会控制经期的暴躁脾气,保持心情愉快。经期可以适当活动分散注意力,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出现心情烦躁应该和体内的激素水平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月经期间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比较低,而且身体抵抗力比较弱,所以可能心情就不是特别好。建议如果现在月经周期和月经量不正常,可以到医院抽血化验性激素6项,根据激素水平口服药物调理一下月经周期。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