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茎糜烂三度做完手术后一直流血已经一个月

会员49796957 0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茎糜烂三度做完手术后一直流血已经一个月了还在流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这样的情况是肯定不正常的。建议你及时去复查一下,最有可能是手术部成功或者是感染所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可能病情严重导致的宫颈糜烂,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湿热下注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治好。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湿热邪气,快速修复宫颈糜烂,补气养血,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就要看做宫腔镜手术做的是什么,如果做的是子宫内膜息肉的电切或子宫粘膜下肌瘤的电切,肌瘤比较小术后大概是流血一到两周的时间,量会很少,如果粘膜下肌瘤很大,流血时间可能要量稍微多,可能时间要长一点。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一旦发生,经常会出现白带增多,并且较为粘稠,有的时候还会有异常气味,偶尔也会出现脓性、血性白带。腰酸、腹痛、腹部坠胀感也很常见。而且在性生活的时候,还会出现接触性出血。这段时间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腻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术后会出现局部结疤,结痂与宫颈组织分离后会脱落,在剥离过程中会出现毛细血管损伤导致的出血,这种出血量通常不会超过月经量,大约需要半个月的出血量。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避免感染。阴道出血多于月经量,可以到医院进行治疗,也可以用纱布进行压迫止血,可以服用止血药物。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工流产如果有流干净的话,出血一般会在十天之内。如果超过十天还没有干净,考虑胎物残留的可能性大,需要去做个B超子宫双附件超声,看宫腔内是否有胎物残留。如果有的话,根据残留的大小进一步治疗,如果残留物直径小于一公分,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如新生化颗粒、米非司酮。如果是残留超过一公分,就需要在彩超引导下再次清宫治疗。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行肌壁间肌瘤或粘膜下肌瘤剔除术者,子宫壁有伤口,这会导致术后有少量的阴道流血,一般不会超过10天,均属正常,如果流血持续半月以上应该上医院检查一下,看是什么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