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肿

会员49587438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痛风引起的手背痛原来是脚痛这回是手痛已经半个月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搜索
擅长:
你好,痛风属于营养过剩性疾病,由于摄入了过高的嘌呤食物,超过了机体的嘌呤代谢水平导致,同时和饮酒、喝水少、膳食不平衡等因素有关。建议,首先你需要从饮食生活着手,注意避免鸡汤、海鲜、动物内脏等高嘌呤食物,注意戒酒,适当的多食蔬菜水果,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必要时服用秋水仙碱、别嘌醇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肿手肿脚是妊娠水肿现象。
孕妈在怀孕时肿手肿脚时,可以每天用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可以得到有效的缓解。也可以经常对脚部进行按摩,也是可以得到缓解的。不过也有可能是由于胎儿的增大,压迫到局部的静脉血管,从而导致肿手肿脚。孕妈可以把脚垫高,可以有效缓解肿手肿脚。
建议孕妈在孕期多注意休息,不要久坐也不要久站,同时在身体有效的情况下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手脚浮肿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水分摄入过少、优质蛋白质缺乏、下肢静脉性脚肿、下肢静脉回流不畅等。
还有肾脏疾病引起的脚肿,包括眼部、脸部等出现水肿症状。另外要注意控制盐的摄入量,避免过量服用药物可能会导致手脚浮肿。另外,在没有明确病因之前,要做尿常规、肾功能检查,明确有没有肾损害,最好做肝脏和心脏的检查,这样才能进行针对性的预防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妊娠中出现轻微的手肿脚肿,主要是因为妊娠的时候,子宫会越来越大,会挤压下肢的血管,从而导致下肢的血液循环。
此外,也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导致雌性黄体素升高,醛固酮分泌增多,导致身体出现大量的水钠沉淀,通常不需要任何特殊治疗。
建议孕妇最好是保持一个坐姿,在仰面的过程中,将双腿的高度稍微抬高一些。如果出现不适,要及时到医院做血压检测,尽快排除怀孕高血压的可能。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脑梗塞患者出现了手肿的症状,如果是瘫痪侧手部出现肿胀的症状,考虑可能还是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好,活动减少的原因导致的,并不提示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可是如果出现非常明显的肿胀,或者是出现健侧手肿的症状,需要排除是不是由于上肢血管闭塞的原因引起的。需要进一步检查上肢血管彩超看看。如果是由于活动减少的原因引起的,适当的增加活动,适当的按摩热敷,应该很快就可以恢复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如果在脑梗塞之后出现了手肿,考虑是由于肢体的麻木所形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血液不能够很好的循环,那样就会造成肢体缺血缺氧的情况,相应的出现水肿。首先可以通过针灸的方法来改善,这样可以有效的消肿,其次也要服用复方地龙胶囊,这样可以有效的控制脓肿。患者注意降低血脂水平,如摄取低脂饮食,多吃蔬菜,少吃胆固醇含量丰富的食物和动物内脏、蛋黄及动物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手肿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妊娠时,女性的身体会因为子宫的体积不断变大,导致血管受到挤压,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导致手肿胀、足肿等情况。首先,要保证孕期多休息,尽量以左边躺着,这样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维生素C片、叶酸片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