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脱毛是安全的吗

会员49558095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腋下的毛很多,到了夏天我会用掉好几瓶的脱毛膏,而且特别的麻烦,有时过不了多久就会长出来,后来听说激光脱毛可以永久性的脱毛,但不知道是否安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您好,体毛过重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可以采用激光脱毛,但也要调理内分泌失调。激光脱毛一般是比较安全的,但要做好术前和术后工作,脱毛后要做好防晒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脱毛最安全的方式是使用脱毛膏,也可以做冰点脱毛。目前脱毛的方法是比较多的,较为常用的方法是使用脱毛膏,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但是维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如果想要永久脱毛,通常需要去正规医院的皮肤科做冰点脱毛,性质比较温和,并不会对周围组织造成损伤,但是需要做好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有副乳是可以进行激光脱毛的,哺乳并不会影响到激光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不会导致乳腺受到伤害的,是比较安全的一种脱毛方式,在治疗时不会对乳腺部位造成伤害,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散发出的能量作用于毛囊深层,能够杀死毛囊,从根本上抑制毛囊的生长,一般做一次治疗难以达到永久去除的效果,一般需要治疗三次左右,每次要间隔一个月的时间,要注意腋下部位的清洁卫生。建议:激光脱毛前需要将脱毛部位皮肤表面毛发清除干净,激光脱毛后不要冲热水澡,不要搔抓治疗部位皮肤,如果局部出现红肿可以通过冰敷改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不会影响身体排毒,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激光脱毛是通过光热原理的操作,在治疗过程中可以使毛囊结构得到破坏,还能使黑色素的分解来停止毛发生长,激光脱毛手术之后不会影响正常的身体排毒,在做激光脱毛治疗前还需要到医院做检查来判断毛囊的生长情况,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来调整激光波长。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脱毛方式是最安全的一般是采取激光脱毛的方法,还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措施。激光脱毛利用光热的作用原理,穿透至皮肤组织,能够将毛囊破坏是毛发不再生长,达到永久去除的目的,创伤不是很大,所以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手术后多数会引起伤口感染的几率增加,因此一定要加强卫生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后一般是用忌口的,以免由于食物刺激影响伤口恢复。激光脱毛通过调节合理的能量,使激光能够穿透至毛囊根处,在毛囊吸收热量后会失去再生能力,从而使毛发不再生出。在做激光脱毛时会由于操作对皮肤造成损伤,在做完激光脱毛后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愈合,甚至会导致局部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脱毛一般不能先用脱毛蜡,以免增加皮肤的敏感程度。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会对皮肤组织造成不同的损伤,如果在做激光脱毛前使用脱毛蜡,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的情况,不仅会增加皮肤的敏感度,还会对皮肤造成过度的刺激,所以激光脱毛前通常并不可以先用脱毛蜡,要保持皮肤的清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