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的月经不调怎样处理?

会员49543768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月经经常的不规律了,有时候月经来的时候还会很疼的,我该怎么办的好呀怎样调理的好,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会这样而生不了孩子了,我该怎么办调理的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你好,经期应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袭;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平时要防止房劳过度,经期绝对禁止性生活。经期要注意饮食调理,经前和经期忌食生冷寒凉之品,以免寒凝血瘀而痛经加重月经量多者,不宜食用辛辣香燥之物,以免热迫血行,出血更甚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最主要的症状表现就是痛经,来月经的前后小腹部位下坠疼痛,而且疼痛会比较剧烈,白带也会分泌异常、月经量也会不正常,时多时少,出现这种问题多数是由于体内内分泌失调,代谢异常导致,可以服用调理内分泌的药物进行调理,另外也要配合生活饮食方面的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的病因很多,要想治月经不调,首先,必须辨明病因,然后对症处理。
一、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等,导致月经不调,如精神紧张、气候变化等,营养不良或者代谢紊乱,妇科炎症性疾病等,均可影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缺损,会发生月经不调。
二、器质性或药物可导致月经不调,包括生殖器官部分发炎,肿瘤与发育异常和营养不良。
三、子宫肌瘤和输卵管阻塞。
四、卵巢早衰等原因引起的月经失调。周期延后久淋漓不尽的患者,其一是甲状腺功能的原因,不充分引起卵巢功能发生障碍。另一种是黄体萎缩不完整的内膜不规则脱落。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阴道镜、超声等方式了解病情,然后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女性经常熬夜,生活周期不规律,改变了生活环境或者情绪波动过大,还有一些年轻的女孩子过度的减肥,口服减肥药,也可以引起月经的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当你服用药物之后,月经不调的症状没有得到缓解,你需要检查子宫内膜彩超和性激素六项,根据医嘱服用调整药物,治疗期间保持营养充足,不要过度节食,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忌食一些生冷和辛辣的食物,以免引起月经不调的症状加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调理。
女性出现经期不调主要是因为熬夜或者是工作太多,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需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和饮食。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建议去医院做荷尔蒙六项和彩色超等检测,可以口服降雄激素的药物或者是运动。如果是因为宫寒引起的经期不调,可以多喝红糖姜水、开水等,如果治疗无效,可以口服中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不调的现象首先要保证心情不要过于担心,然后通过药物进行针对性调整,促进卵巢内卵泡正常发育和排卵,促进子宫血液循环,改善宫腔内环境,增强其生理功能,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注意性生活频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