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一苦瓜洋参软胶囊的功能是什么?

会员49496505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紫一苦瓜洋参软胶囊的功能是什么?有哪些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你好,像你所说的情况健康指导:紫一苦瓜洋参软胶囊具有辅助降血糖的功效。紫一苦瓜洋参软胶囊中的苦瓜、西洋参、苦瓜中所含的苦瓜苷、苦瓜多肽、苦瓜多糖,它们不仅有类似胰岛素样作用,还有刺激胰岛素释放以及激活相关酶的功能,具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你好,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多吃些蔬菜水果,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环孢素软胶囊,是一种免疫抑制剂。环孢素是一种可逆性的特异性作用于淋巴细胞的免疫抑制剂,能够抑制淋巴细胞介导的免疫反应,还有一些迟发性的过敏反应,还能够抑制淋巴因子的合成释放。环孢素软胶囊在使用期间可以监测血药浓度的变化,来调整药物的用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芦荟胶囊具有益气和中,生津润燥,清热解毒的功效。当患有便秘、眼部炎症感染、消渴病以及身体出现毒物中毒的情况,都可以通过芦荟胶囊进行治疗。具有祛痘、除皱、美白肌肤,增加皮肤光泽和弹性的作用和功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草乌甲素软胶囊具有祛风除湿,通经活络的作用,主要适用于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等引起的关节疼,以及腰肌劳损,颈椎病,肩周炎,四肢扭伤,挫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E软胶囊一般不建议用来擦脸。
维生素E软胶囊作为一种口服的药物,不建议擦脸使用,如果想要使用外用药物擦脸,可以遵医嘱选择维胺酯维E乳膏、积雪苷霜软膏,可以帮助皮肤抗过敏还可以起到保水的作用,对于脸部皮肤出现皮疹的情况来说,可以有效地促进皮肤修复。
日常生活中为避免出现皮肤问题,建议少吃辛辣、肥腻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心脑清软胶囊是临床上比较常用的一种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药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脑清软胶囊的成分包括:红花油,维生素b6,维生素e、冰片等。该药物主要用于治疗脑梗、脑出血、脑供血不足、脑动脉硬化、冠心病等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除吃之外,心脑清软胶囊能够抑制血小板凝集,降低血液黏稠度,降低血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抗衰老,预防多种慢性疾病,祛斑美白,增强女性生育机能,防止血管内凝血和动脉粥样硬化。坏处:它是一种营养品,不能代替药物,对疾病没有治疗作用,只能调养强健身体,长期大剂量服用可引起血栓性静脉炎或肺栓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