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胳膊肿起来了,而且酸疼酸疼的

会员49249044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平时没事,我大概休息了半年吧 没工作过 今天去地里干活了  土工活 特别累 回来右胳膊就肿起来了  还酸痛  还可以继续干地里的活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你好,你的症状可能是劳累引起的神经肌肉疼痛的症状,一般和开始活动有干系的一般干活时间长了,就可以慢慢u恢复正常的,现在这种情况属于正常,平时多热敷可以帮助缓解一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如果患者饮酒时,可能会引起手臂酸痛,这是因为酒精引起的大量酸性物质和酒精的刺激,进而导致的喝酒胳膊疼的症状。
患者这个时候一般还需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酒量,减少饮酒,避免身体中的酸性物质和酒精的不断积累,从而缓解肢体酸疼的原因,同时患者也可以通过喝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来缓解疼痛,从而缓解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酒后胳膊酸疼一般可以进行日常护理、药物治疗。
喝酒之后会感觉到手臂的疼痛,主要是因为血液中的酒精浓度比较高,血液中的脂肪会随着酒精的氧化而增多。此外,长期饮酒也会增加肝脏的负荷,降低排泄功能。酒精中含有的酸液会使患者的肌肉和骨骼疼痛。多饮水、多食用新鲜的蔬果、补充维生素、多参与室外运动,提高体质。还可以服用维生素B6片、维生素B12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胳膊和腿酸痛,有可能存在运动导致的肌肉的拉伤,也有可能存在脊髓神经的病变导致的神经异常。如果存在剧烈的运动或外伤史的情况,问题不大,建议休息为主,避免过多的活动,可以给予局部的理疗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胳膊及后背酸疼的症状,可能患有肩周炎的几率比较大,由于长期的劳损,肩关节出现慢性损伤,引起胳膊及后背出现酸痛的症状。可以通过理疗的办法,例如烤电做热敷,缓解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运动会导致肌肉酸痛。肌肉酸疼的具体原因有:1、长期的体育锻炼,容易产生大量的乳酸代谢产物,导致肢体酸痛。锻炼后要做好充分的运动和放松,可以通过局部的按摩和热敷来缓解疼痛。2.若感染了病毒,亦可导致肌肉疼痛。临床上以全身肌肉疼痛为主,伴有高热、咽痛、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3.如果身体某一部分的肌肉疼痛,需要考虑是脊柱或者颈椎的疾病。比如腰椎病变,会导致腰背部肌肉酸痛,颈椎病也会导致上肢肌肉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