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疸与心脏病

会员49225307 1岁 已回复
黄疸与心脏病黄疸与心脏病有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孩脸上有黄疸的现象,要治疗的,服用点茵桅黄颗粒。和心脏病没有关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是心脏病的一个种类。
心脏病是一大类疾病,可以分为先天性的心脏病或者后天性的心脏病。成人一般得的是后天性的心脏病,比如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高血压性心脏病、心律失常等疾病。冠心病俗称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只是心脏病其中的一个类型。由于冠心病发病率高、特点鲜明、发病情况严重等,所以普遍比较关注冠心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咳嗽与心脏病一般是有关系的,咳嗽可能是呼吸道出现感染引起的。
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是由于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不仅会出现咳嗽的症状,还会导致患者出现咳血气胸等。因此咳嗽和心脏病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患者出现咳嗽的症状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在患病期间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甲亢可能会引起甲亢性心脏病。
甲亢可能是甲状腺激素合成和释放过多甲状腺激素而导致的疾病,甲亢是会引起心脏病的,被称为甲亢性心脏病,患者甲状腺激素分泌过高,出现了心脏增大的情况,导致其有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绞痛等一系列的心脏病的症状。
患者注意多休息,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清淡饮食,平时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心脏病与心脏病区别主要是病发原因不一样,病发症状也不太一样。更年期心脏病,是在更年期以后得的心脏病,会出现胸闷,气短,心前区疼痛等症状。心脏病会出现心慌,失眠,头痛,心律失常等症状,得了心脏病的时候要配合医生使用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与心肌病不一样。
心脏病和心肌病是两种不同的心脏病,它是一种包括和被包容的心脏病。心脏病比较常见的是冠心病、心肌炎、先天性心脏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心肌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包括肥厚性心肌病、酒精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等。患者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子啊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检查来明确到底是心脏病还是心肌病,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可能诱发心脏病。
高血压病是心脑血管疾病重要的影响因素,严重时可能会损伤重要脏器,比如心、脑、肾等的结构和功能。高血压又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一般原发性高血压是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为主要临床表现的心血管综合征,所以如果高血压没能控制好,很可能诱发心脏病。
建议身体不适时一定要及时就医,对症积极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