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里面的牙齿牙根断了,牙齿摇动的厉害,中

会员48743761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里面的牙齿牙根断了,牙齿摇动的厉害,中午漱口时牙齿掉了一半出来了。要是去拔的话是不是会很痛,断在里面的牙根也要拔出来吗,拔牙根的话会不会更加疼痛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 自由心理工作室心理诊所
擅长:青少年心理咨询
已帮助用户: 212
你好,一般在拔牙的时候会打一点麻药,这样就基本不会感觉到疼痛了,你现在的牙齿已经开始脱落,要及时治疗,防止影响到周围的牙齿。你好,拔牙的时候压根也会被拔出,要及时按一个假牙,注意要保持口腔清洁,避免细菌滋生。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牙齿出现断裂时,需要拍牙片,确定牙根是否完好,再根据缺损的情况进行治疗。如果牙齿折断比较大,牙髓暴露,牙齿就会出现疼痛或者敏感症状。如果不补就会出现疼痛、感染,成年的恒牙多数需要进行牙髓摘除,也就是根管治疗之后,再考虑恢复牙冠外形。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牙齿掉了只剩牙根了,需要进行口腔检查并拍摄全口曲面断层片。
如果探查牙根质地较硬,X线显示牙根长度接近正常范围,可以对残根进行根管治疗、消除炎症后,制作桩核恢复牙冠。如果牙根较短,可以对残根充填后,制作覆盖义齿,保留牙根并恢复咀嚼功能。如果探查牙根质地较软,可以直接拔除牙根,3个月愈合后进行修复。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咨询,术后注意卫生,戒烟戒酒。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断了牙根还在可以在根管治疗后对残留的牙根进行桩冠修复。如果牙根短小,无法提供镶牙所需要的支持力,则需要拔出残根。3个月后牙槽骨长平,可以采用活动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或者种植牙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根断了的牙齿不一定要拔除。如果牙根在外力的作用下出现了牙折,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断根牙齿的根尖片。由有经验的医生判断是否能够保留。如果牙根折断的断面在牙龈上方,医生取下断的牙冠保留牙根。然后对牙根进行根管治疗,需要进行桩冠修复断了的牙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去口腔科拍摄一个牙片,确定一下牙根是否受损。如果牙根有折断,那么就需要做根管治疗,如果牙根没有受伤,可以对牙齿进行固位,待炎症消除之后,牙齿就不会摇动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断了牙根还在做牙冠修复的价钱一般在500元到1000元之间,具体费用的高低要看牙齿出现破损的严重情况。牙齿如果只是断了一小部分,通常可以用补牙的方式进行修补,补牙材料一般会选择树脂,价格会便宜些,大概在500元左右,补牙材料一般会选择树脂,补出来的牙齿比较好看,如果是彻底断裂,需要做根管治疗,重新做种植牙价格会比较贵一些,大概在1000元左右,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去医治,以免影响术后的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