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需要遵循什么原则?

会员48719987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为我特别能吃,而且自己也特别的喜欢吃零食,什么东西都不忌口,所以自己长得很胖,但是现在总是觉得自己的体力跟不上,而且也想苗条一点,想要减肥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你好,原则一:不要摄取让身体寒冷的食物原则二:不要摄取过多盐分原则三:充分摄取促进脂肪和糖分代谢的维生素B群原则四:摄取能帮助缓解便秘的纤维质原则五:充分摄取制造骨骼的钙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在晚上吃富含膳食纤维、低热量的食物减肥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减肥期间需注意尽量选择低脂、低糖、高蛋白、高膳食纤维的食物,最好不吃油腻、高糖、高盐、高热量的食物,所以为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在晚上吃富含膳食纤维、低热量的食物是较好的,如菠菜、茄子、黄瓜、西红柿、荞麦、黄豆、玉米等,都能帮助人体促进脂肪消耗,还可避免摄入过多热量而不能有效消耗造成脂肪囤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自身如果太胖,需要减肥,能够利用抽脂手术或者是隔空溶脂的方法,有利于达到很好的促进效果。如果身体不是很肥胖感觉身材不是很协调,需要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能够将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达到瘦身的目的,隔空溶脂并不需要接触皮肤,所以皮肤创伤比较小,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具体的手术方法,术后需要穿上塑身衣。手术以后可能免疫力比较低下,要避免劳累过度或者是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合理的体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需要塑形,这样才能有利于调整体态和体型。减肥会把体内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排出体,在治疗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松弛的现象,所以要进行塑形,才能达到调整体型的效果。塑形可以通过穿戴塑身衣来进行改善,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塑造体型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都能达到一定的效果和目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坚持进行体育锻炼,比如跑步或者跳绳等运动,这些运动都能达到消耗体内多余脂肪的效果,也能帮助皮肤紧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是否需要塑形,还需要取决于个人的身体状况。如果身体特别的肥胖,首要条件就是减肥,可以等到减肥成功之后再进行塑形效果比较好,并且不会影响减肥的效果。如果身体并不是特别的肥胖在减肥的同时也需要适当的塑形,可以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做一些针对性的运动锻炼,能够针对性的消耗局部的脂肪,可以使身材的曲线变得更加的优美。减肥期间尽量少吃高热量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促进身体代谢。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减肥需要检查血糖以及血脂,同时还会进行体重和身高的检测。在减肥之前需要确诊自身的状况,能够确保自身是否健康,或者是否出现了血糖以及血脂异常的症状。如果自身的条件允许通常可以采取光纤溶脂的方式减肥,通过等离子光热效应能够使脂肪液化,并且能够通过代谢的方式将液化的脂肪排出体外,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一般是不需要增肌的,减肥时多数可以选择抽脂的方法进行减肥。身材肥胖通常是因为平常吃的东西太多导致的,多数会使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臃肿,而且还会影响自身的颜值,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减肥,不知多数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利用负压吸引的技术将自身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因为抽脂属于快速减肥的方法,所以一般是不需要增肌的。以后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