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突出要怎样调节

会员4869200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由于长时间工作导致颈椎吐出不痛不痒,现这样的病于有一个星期了,要怎样调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问题分析:你好,你讲的情况是很多见的,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的话是会引起颈椎病的,颈椎病常见的原因,就是因为受凉或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口服点药看看能不能缓解?如果不行的话最好采用针灸推拿疗法来这一段时间,应该就会收到比较好的疗效了,常用的口服药物有,布洛芬缓释胶囊,加上颈复康颗粒,会有一定的效果您可以试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调节胃肠功能紊乱,具体分析如下:
胃肠功能失调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是由于胃肠感染、内分泌失调、精神紧张等原因引起的。临床上以腹泻、便秘交替为主要特征,属于胃肠功能障碍。如果是急性肠胃炎,如果是胃肠功能紊乱,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四磨汤口服液。在日常生活中,要有一个平静的心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高血压可以通过饮食、运动、药物等来调节。
高血压的主要措施是通过生活疗法和药物疗法来控制血压。日常生活中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习惯,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过咸的食物,比如少吃盐,这样会导致血压下降。同时要避免食用高油脂的食物,避免发生动脉硬化,还要多运动,增加体内脂肪的消耗,避免肥胖。同时也要避免饮酒、抽烟、情绪波动等,如果不能有效地控制血压,可以服用一些降压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肾虚的调养,要阴阳同补,才能标本兼治。平时要注意不要熬夜,不要焦躁,注意饮食。若是已婚,适当的夫妻生活是可以的,不能太频繁。以第二天不疲劳,舒适为好。还有积极从事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并且注意休息,防止过劳。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失眠症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调节:

第一、对于失眠者来说,调整自己的睡眠时间是很有必要的,最好是在晚上十点前上床睡觉,形成一个习惯,这样可以形成条件反射,久而久之到点就会困,就会睡觉。

第二、睡前不要猛吃猛喝,睡前约两个小时之内不要进食,即便是进食也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这些食物易引发胃溃疡、结石也会影响睡眠。

第三、睡前可以喝牛奶,牛奶有助于入睡,平日多食用一些可以提高睡眠质量的食物,如红枣、百合、小米粥、核桃、蜂蜜、葵花子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乳腺纤维瘤需遵循少量多餐、以高蛋白低脂肪为主,少吃含激素多的食品。
乳腺纤维瘤每天应做到定时定量,注意养成好的饮食习惯和饮食规律。在日常饮食上应该多食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如奶制品、鱼类、豆类、鸡蛋等,这些食物可补充体氨基酸,增加患者身体的营养和抵抗力。其次,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水果和蔬菜,如胡萝卜、青菜、芹菜、苹果、猕猴桃等。乳腺纤维瘤的发病和体内雌激素异常密切相关,患者在日常饮食上需要少吃含雌激素多的食品,以免加重患者病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月月经少一般是有内分泌紊乱的症状,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作息。
如果是气血亏虚引起的经期减少,可以服用气血和胶囊、益母草颗粒、乌鸡白凤丸等。如果是因为卵巢早衰导致的,建议服用坤泰胶囊、辅酶Q10、DHEA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患者也可采用单一的雌激素、孕激素或雌孕激素联合的周期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避免吃太多的食物,不宜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