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自已怎么办?

会员48609258 35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怀疑自已
相关问答

可以在月经出现推迟1周的时候检测一下,检测有多种方法,比较简单的是自己买个早孕试纸,然后用晨尿进行检测,如果出现两个红道,那就是表示怀孕了,如果只有一条,那是没有怀孕。自己检测怀孕的话,那就去医院复查确诊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医院做一个白带分泌物的化验,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就可以明确诊断。因炎症导致的分泌物是不正常的,分泌物可能出现粘稠、颜色黄或者伴有异味等情况,此外还可能伴有外阴瘙痒。如果是有炎症的,那么需要采取药物积极的进行消炎治疗,同时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的摄入,做好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感染了疟疾要去当地的传染科进行治疗,在疟疾急性发作的时候相关药物来进行治疗,可以口服药物治疗3天,可以使用药物来清除休眠的疟原虫预防复发,同时对症治疗发热可以适当的给予退热等综合处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需要及时的去清除,可能会有直接的影响身体的健康,尤其是对其他牙齿的影响,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存在一些刺激性的问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判断,也可以使用药物去调整改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疑轻微脑震荡应该通过检查、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
1.检查:患者伤后会立即出现短暂的意识丧失或神志不清,持续数秒至数分钟,一般不超过半小时。如果症状持续未能缓解,需要及时就医。首先会对患者进行体格检查,判断有无异常体征。之后可能建议做脑脊液检查、X线检查、CT扫描、脑电图检查等,以明确诊断及评估疾病的严重程度。
2.药物:如果患者确诊为轻微脑震荡,应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烦躁、焦虑、失眠者可酌情给予地西泮。针对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可给予补充维生素等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当怀疑自己患有冠心病时,须及时就医筛查。
如果是年轻患者或以往没有基础心脏疾病的患者,去医院检查心电图、胸片和心脏彩超等,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如果是老年患者或者是既往存在心脏疾病、糖尿病以及高血压病史的患者,需要先检查冠脉ct。但是如果患者出现了急性的胸痛并伴有心电图动态改变,就要进行心脏造影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