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眼睛有气泡,是什么问题

会员48567087 8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睛有气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玻璃体混浊液化引起的,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眼底情况。
意见建议:好像是飞蚊症,其的主要病因是玻璃体的液化和浑浊。会出现气泡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气泡脚的好处有缓解瘙痒、辅助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缓解瘙痒:脚气患者很容易出现足部瘙痒的情况,患者每天泡脚,可以改善足部的卫生情况,从而缓解瘙痒。
2.辅助治疗:泡脚能够保证足部的清洁卫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辅助治疗脚气。
另外,患者还需注意的是,泡脚后,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硝酸咪康唑乳膏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小气泡的危害是有可能会造成皮肤敏感度增高,需要注意控制次数。通过做小气泡清洁能够吸附毛孔当中的脏东西,有利于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和通透,但是过度频繁操作,可能会使皮肤的敏感度变高,也有可能会出现皮肤角质层变薄的情况,做过之后,需要让皮肤的角质层休息一段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这是由于细支气管,包括呼吸性细支气管和终末细支气管,由于慢性炎症的刺激,在呼吸性细支气管的管腔发生狭窄,远端连接的肺泡不能在呼气的时候将气体有效呼出,从而导致肺泡越来越大,而且破裂、融合,就形成了肺部气泡。本身肺气泡不是临床疾病,而是影像或者病理形态学的描述,可能看到这情况,可能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比较严重的时候,会产生这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气泡美容是营养皮肤的一种方式,主要适用于有黑头或粉刺的皮肤。
其原理是携带营养的小气泡,通过一些针孔回路作用于皮肤,来达到净化皮肤、除黑头或粉刺的功效。需要注意小气泡美容属于深层清洁项目,可去除皮肤废弃的角质,求美者应根据自己的肤质量力而行,频率过高可能会损害角质层的屏障功能。
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术前检查,医生根据眼睛情况设计手术方案,正规医院的技术有一定的保障,同时能很好的控制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容小气泡通常是属于医美的项目,能够起到软化角质层的作用。黑头可能是由于不注意面部的护理功能,导致毛孔堵塞所引起的,可以通过较细胞的方式来治疗,能够将肌肤里面的垃圾和污垢处理干净,能够很好的改善肤质。在操作期间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能够减少对皮肤的损伤。在恢复期间要注意面部的卫生,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局面的洗脸,否则就有可能会对面部的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面部清洁大气泡和小气泡的区别是原理不同、作用不同等。具体分析如下:
1.原理不同:大气泡是通过将角质吸进管内,从而清理干净毛孔。而小气泡通过负压形成的真空回路,从而使细微的小气泡与营养液相结合,能够收缩毛孔。
2.作用不同:大气泡可以去除皮肤上的黑头,以及多余的油脂。而小气泡可以去老废角质层,并且还能美白皮肤,可以促进皮肤更好的吸收营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