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可以做双眼皮吗

会员48533579 23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肿眼泡做个双眼皮可以吗?费用是多少?
相关问答

肿眼泡一般可以做双眼皮,建议选择全切的方式进行改善。肿眼泡上眼睑部位的皮肤会比较厚,而全切双眼皮主要是利用外科手术的方式切除眼睑部位的皮肤以及组织,使局部发生皱褶,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改善肿眼泡的情况,使眼睛看起来更有型。同时也不会给皮肤造成较大的损伤,是一种较为理想的微整形方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肿眼泡一般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肿眼泡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医生会将上眼皮部位的脂肪抽取,然后再将软组织以及皮肤去除一部分,最后用缝合线进行缝合,从而使上眼睑部位形成重睑效果。做完手术治疗以后,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擦拭伤口的分泌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肿泡眼可以做双眼皮,应该根据个人的眼睛形态,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手术方式。双眼皮手术方式种类有很多,常见的是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如果是肿眼泡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在手术之后恢复非常自然的双眼皮,而且可以促进眼睑的皮肤变薄,因为在手术操作之前可以把多余的脂肪组织跟松弛的皮肤去除,是有创的一种操作,恢复起来可能比较久,大概是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平时多休息,每天保证8个小时睡眠时间,不要用手去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怀孕初期一般是不可以做双眼皮的,可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怀孕初期胎儿发育比较快速,而做双眼皮通常需要用到麻醉药物,可能会对胎儿发育造成影响,甚至可能会导致出现胎儿畸形的情况。做双眼皮手术应该等分娩后进行操作,做完手术后应注意做好局部护理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内双肿眼泡通常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可以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改善。连接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将上眼睑部位做一个隐形的切口,然后将松弛的皮肤以及多余的脂肪进行切除,通过缝合后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全切双眼皮手术通常对皮肤的损伤是比较小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肿眼泡可以做双眼皮埋线,但是做埋线双眼皮之前需要做眼皮部位的抽脂手术。如果自身存在有肿眼泡的情况,可能会使眼皮看起来比较的肿胀,也有可能会使眼睛显得比较的小,通过做埋线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的轮廓看起来比较大一些,但若眼皮部位的脂肪比较多,容易影响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可能会出现肉条感的现象,可能会使效果看起来不够自然和美观,需要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做抽脂手术。为了预防出现眼皮不会变成这样的情况,平时的生活当中尽量不要经常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