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酒胸部食道有烧灼感是什么病症?一月时间了

会员48475894 5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喝白酒胸部食道有烧灼感是什么病症?一月时间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看过医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望得到医生的帮助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考虑和是食管炎有关系。可以胃镜检查看看。另外胸片检查看看。不能吸烟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白酒虽然不像喝啤酒那样摄入的热量过多。但是喝酒是会影响造成肌肉相对流失。所以体脂比会增高的。相对也会造成肥胖的情况。平时尽量还是少喝酒的。要减肥的是一点都不喝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胸部起水疱,最常见的疾病就是带状疱疹,带状疱疹是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所导致,一般发生在胸部或者胸背部,发生在身体的一侧。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也有可能是水痘。水痘多见于儿童,一般先有发烧,然后出现小红点,小红点逐渐变成丘疹,然后变成水疱,水痘一般不痒。水痘的水疱可见于胸部,腹部后背部等。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胃疼、烧灼感可能是胃溃疡导致的,也可能是胃火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溃疡:胃溃疡是指胃黏膜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消化自身黏膜所形成局部炎性缺损,主要症状为胃部疼痛、食欲不振、消化异常、出血、烧灼感等,因此胃疼、烧灼感可能是胃溃疡导致的。
胃火:胃火是指胃功能亢进而出现热象,久病、情志失调、外感风热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出现胃火的情况,可能会表现为胃脘疼痛、口干、呕吐、烧灼感等,因此胃疼、烧灼感可能是胃火导致的。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适量喝一些白酒有助于消化、促进食欲,白酒中的酒精、维生素B2、酸类物质都有很好的开胃功效,它们能刺激和促进胰腺液分泌,增加口腔中的唾液、胃中的胃液、鼻腔中的湿润度。适量喝白酒,可以增加体内的胰岛素,胰岛素是胰脏分泌的消化性激素,对人体的健康很有利。适量喝些白酒,可以减轻心脏的负担,预防心血管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白酒虽然不像喝啤酒那样摄入的热量过多。但是喝酒是会影响造成肌肉相对流失。所以体脂比会增高的。相对也会造成肥胖的情况。平时还是少喝酒的。要减肥的情况下是一点都不喝的。比如说锻炼的情况下又喝酒。是非常影响运动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不能喝白酒,如果血压稳定啦,也是可以喝少量的粮食酒的,10毫升。如果血压很高,不稳定,就不能饮酒,还要饮食控制,不吃油腻,休息好,服用合适的降压药物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加强的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