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供血不足甲状腺不好严重吗

会员48426443 6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杨大夫帮看下谢谢了头晕呕吐查脑供血不足发现甲状腺不好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暂时不能确定结节的性质,不除外肿瘤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做肿物的穿刺病理检查或者直接手术切除做冰冻病理检查,然后根据病理结果选择手术方式及术后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供血不足艾灸大椎,天柱,阳陵泉,肾俞,足三里,三阴交,太溪。在治疗中必须就应该保证血容量的充足,足够的灌注压,另外能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和活血化瘀的药物,降低血液的粘度,阻止斑块的进展,使管径狭窄不进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供血不足症状主要有头晕等。
脑供血不足,即人脑某一局部的血供不足,导致脑功能障碍,脑供血不足原因和脑动脉硬化有一定关系。由于脑部组织血流量减少,脑组织缺氧而出现一系列临床症候群。脑长期供血不足,最易引起头晕、睡眠障碍等,记忆力减退的表现。此外,由于脑组织缺氧而产生的头痛和失眠也是常见现象。脑供血不足可导致运动神经功能失效,感觉功能障碍等,精神意识不正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功脑供血不足吃一些补血益气、补脾健脾的食物。
如果出现脑部供血不足,需要考虑是脾胃虚弱所致。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一些补血益气的食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多吃一些补脾健脾的食物,这样才能更好的吸收营养。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出去运动,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另外在运动之前要吃饭,保证能量的供应。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供血不足有三大症状:一、感觉功能障碍。脸麻、舌麻、唇麻以及一侧肢体发麻或异物感;有的人视物不清,甚至突然一时性失明;二、嘴歪、流口水、说话困难等;一侧肢体无力和活动不灵;持物跌落、走路不稳和突然跌跤,有的出现肢体痉挛或跳动。三、精神意识异常。如总是想睡,整天昏昏沉沉的睡,不是过度劳累所致,而是脑供血不足的症状,也有人表现为失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患者后循环不好引起脑供血不足,应当积极给予药物干预,改善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应当积极开展卒中单元治疗模式,及时给予阿司匹林或氯吡格雷以抗血小板聚集,另外,还需配合银杏叶片或脑心通以活血化瘀,增加脑部供血,以改善症状。伴有血压增高者还可以给予尼莫地平或盐酸氟桂利嗪等药物进行括血管,进而改善脑部微循环。症状严重的患者,建议积极给予动脉溶栓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严重的脑供血不足会导致以下三种情况:
1.神经瘫痪:主要表现为突然的口歪流涕、说话困难、吞咽不畅、失语、抽搐等。
2.感觉异常:大脑的分析区、感觉区和感觉神经纤维因缺血而受到影响。常见的症状有面麻、舌麻、四肢麻木等症状。有些人会失去视力,有些人会出现短暂的失明,有些人会感到头晕目眩。
患者还可能会出现犯困、昏昏欲睡的症状,这并非是因为太过疲劳,而是因为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