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吞咽较费力,最近又会咳嗽老感觉累出气胸闷

会员48325408 21 已回复
胸闷吞咽较费力,最近又会咳嗽老感觉累出气胸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你好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 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
意见建议: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肺的疾病都可以导致胸闷。建议检查确诊,对症治疗。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个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生气胸闷可能是因为有肺的原发病变,也可能是胸腔积气,也可能是胸腔积液,如果是短暂的,也是很常见的。如果是长时间的愤怒胸闷,建议进行胸部ct和胸部CT,以确定是否有肺病变。如果有气胸,有咳嗽、发干、气粗的症状,建议拍一张胸片,发现肺部有一团黑影,说明有气。气胸是由上而下压迫肺部,导致肺部的体积缩小、功能减退。对于所有的病症,都应该及早的诊断,及早的预防,再进行早期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出现憋气、胸闷的症状,可能的病因包括心源性、呼吸源性以及神经源性等。最常见的是心肌缺血、心绞痛患者,可能会有憋气、胸闷、胸痛、活动耐力下降的症状出现。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确定憋气胸闷的病因。
此外,患者可做快步行走、慢跑、游泳等有氧运动,有助于增强抵抗力,进而有助于缓解相关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饮酒后会引起血液循环加快,会出现胸闷、气短、气短等症状。也要考虑到酒精中毒的可能,比如喝酒过量,会导致呼吸困难,胸闷。如果是自发的气胸,要及时的进行胸部CT和胸片检查,因为酒精引起的喘气胸闷是很常见的。饮酒后会出现喘气胸闷的症状,需要进行以下的检查。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建议立即进行胸部CT或胸部ct检查。如果有精神错乱的人,一定要防止酒精中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生气之后感觉到胸闷,是由于肝气不舒引起,需要用疏肝理气、健胃消食的药物来缓解,可以口服木香顺气丸或者是开胸顺气丸,如果影响到睡眠,还可以用安神顺气丸,既能够疏肝理气也能够安神定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胸闷憋气是肺部的呼吸系统功能不好。呼吸系统是人体与外界空气进行气体交换的一系列器官的总称,包括鼻、咽、喉、气管、支气管及由大量的肺泡、血管、淋巴管、神经构成的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